春遊荷比盧【荷蘭必買戰利品分享】木鞋/風車/荷蘭起司/楓糖鬆餅/比利時巧克力

 

荷蘭必買什麼回來當伴手禮或是自己吃呢?!當初決定這個行程時我也問了前年才去過同樣行程的妹妹,她跟我說沒有什麼好買的,所以我想應該也不會有什麼精品好採購的,頂多就是買買吃的名產,不過出發前我還是參考上別人的經驗,買了一些大家去會帶回來的紀念品和食物,雖然都不是太昂貴的東西,但也沒預期到其實蠻好買的,所以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只帶少少的錢,最起碼換個五百歐,才有辦法買得開心!

 

  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  瑪姬的饗樂圈圈 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

 

也因為我這次錢帶著不太足,所以我並未大肆採購,但該買的都有買到,也覺得物超所值,就從吃的先開始吧!荷蘭的楓糖鬆餅大推必買,我們在荷蘭所到之處的商店禮品店高速公路休息站都有再賣,包裝也多半是這類型,有的還會用鐵製盒裝包裝成禮盒,用來當伴手禮也挺體面的,而這楓糖鬆餅我買到的是大片裝的,也有更小片裝的,我們一路上比價下來,在AH超市買是最便宜的,也有一些小店會自製包裝來賣,但吃起來我是覺得差異不大,一般餅乾類都給人很甜的感覺,這楓糖鬆餅意外不甜膩哦!餅乾的外層酥酥的,裡面夾了楓糖漿,帶有軟軟內饀的口感,傳統吃法是泡一杯無糖咖啡或熱茶,把餅乾蓋在杯口當杯蓋,讓熱度稍微軟化餅乾再吃,當然也可以直接拿起來就吃,當下午茶相當不錯,個人大推!

春遊荷比盧【荷蘭必買戰利品分享】木鞋/風車/荷蘭起司/楓糖鬆餅/比利時巧克力

 

去到比利時當然就不能錯過巧克力,投入大量廣告的品牌GODIVA為大家所熟知,但透過導遊的介紹當地歷史更悠久的品牌Neuhaus實際試吃發現這長得像咖啡豆的巧克力甜度約70%,這樣一條包裝約15歐,算一算也不便宜,但真的很好吃,在布魯塞爾大廣場周邊巧克力店林立,品牌眾多,也可以買到有尿尿小童造型的巧克力,還有特殊造型的巧克力,有包內饀的巧克力多半較甜,像我這種不愛甜食的人,買這款巧克力是最划算的,推薦給大家

春遊荷比盧【荷蘭必買戰利品分享】木鞋/風車/荷蘭起司/楓糖鬆餅/比利時巧克力

 

在鹿特丹時尚廣場市集的攤子上買到的蜜棗,非常便宜,但真的好甜XD

春遊荷比盧【荷蘭必買戰利品分享】木鞋/風車/荷蘭起司/楓糖鬆餅/比利時巧克力

 

荷蘭起司大推必買!這一條8.95歐,是煙燻口味,一吃就讓人上癮,後來沒多買真的可惜,但聽店家說可以透過網站訂購寄送,但想想國際運費實在太貴,還是算了,看看有無機會再吃到

春遊荷比盧【荷蘭必買戰利品分享】木鞋/風車/荷蘭起司/楓糖鬆餅/比利時巧克力

 

AH超市買到的櫻桃軟糖給小朋友吃,這個也很便宜,而且造型很多印象中才1.X歐,這品牌的軟糖很好吃,許多歐洲國家都有賣,但有的地方價格很貴,若是到超市有看到別忘了多帶幾包回家,後來發現買太少了呢!

春遊荷比盧【荷蘭必買戰利品分享】木鞋/風車/荷蘭起司/楓糖鬆餅/比利時巧克力

 

南非國寶茶,瑪姬平日下午都有泡一杯茶的習慣,看到有人推薦就買幾包回來,我買到的是柳橙口味/綜合水果和康福茶口味,但還沒泡來喝不知味道如何,這個在AH超市買也很平價,行李有空間的就能多帶幾盒回家

春遊荷比盧【荷蘭必買戰利品分享】木鞋/風車/荷蘭起司/楓糖鬆餅/比利時巧克力

 

再來就是荷蘭的紀念品小擺飾,瑪姬出國會想收集當地有特色的紀念品,荷蘭莫過於是風車和木鞋啦!很多紀念品店也都有再賣,而且價格有落差,不妨多比較幾家撿便宜,這個買回家放櫥櫃欣賞或是拿來送人都很有紀念價值的

春遊荷比盧【荷蘭必買戰利品分享】木鞋/風車/荷蘭起司/楓糖鬆餅/比利時巧克力

 

另外還買了荷蘭風景的杯墊和可愛小木鞋,這木鞋有大得跟人一樣高可當擺飾,裡面放個花朵或其它東西都可以,也有小如鑰匙圈,瑪姬就買了一雙可放在櫥櫃觀賞用的小木鞋,小巧可愛。還有比利時我就買了尿尿小童造型磁鐵,因為它很立體就買一個回家做紀念

春遊荷比盧【荷蘭必買戰利品分享】木鞋/風車/荷蘭起司/楓糖鬆餅/比利時巧克力 

 

再來就是工作用的化粧品啦!出國就是能便宜買化粧品的好時機,這次在桃園機場買了雪花秀完美瓷肌氣墊粉餅,機場品名稱為完美絲絨,但其實是相同的東西,這款用起來呈粉霧感有比較高遮瑕,遮瑕度算中等程度,不易脫妝也不會那麼乾燥,適合皮膚沒有那麼完美的人來使用。

春遊荷比盧【荷蘭必買戰利品分享】木鞋/風車/荷蘭起司/楓糖鬆餅/比利時巧克力

 

另一款是倩碧高人氣商品小花腮紅,也是在桃園機場買的,打85750元,但後來聽說又有更便宜的價格才600多元,可惜沒買到更優惠價格。另一個是義大利平價品牌彩妝KIKO,一直很想買它們家的這款眼影,一點都不飛粉而且顏色超美,最近都拿來幫新娘化眼妝。

春遊荷比盧【荷蘭必買戰利品分享】木鞋/風車/荷蘭起司/楓糖鬆餅/比利時巧克力

 

還有雅詩蘭黛粉持久粉底液是在荷蘭某outlet買的商品,比專櫃便宜很多,大約台幣1,100,不過色號較不齊全,但若要買深色的就很容易在歐洲找得到。KIKO品牌的粉底液,特別選深色好可以幫新郎上妝,這款保濕度不錯,也很好推勻喲!

春遊荷比盧【荷蘭必買戰利品分享】木鞋/風車/荷蘭起司/楓糖鬆餅/比利時巧克力

 

衣服的部份,因為後面幾天天氣愈來愈熱,一早清晨比較涼一些,搭配風衣禦寒就行啦!我在馬斯垂克天堂書局附近的商店買到Berhska這個和ZARA同屬姐妹的西班牙品牌長風衣,記得是45歐,我穿起來到小腿肚,所以一直以為就是我要找的長風衣,沒想到後來來了一位身高約180公分的歐美婦女也試穿,變成到膝蓋的長度,形成天龍和地虎的有趣對比,後來不久前逛信義區的ATT 4FUN發現也有這個品牌的專櫃

春遊荷比盧【荷蘭必買戰利品分享】木鞋/風車/荷蘭起司/楓糖鬆餅/比利時巧克力  

 

風衣的背面還有一些設計的細節

春遊荷比盧【荷蘭必買戰利品分享】木鞋/風車/荷蘭起司/楓糖鬆餅/比利時巧克力

 

以上就是我這次採購到的好貨,除了彩妝品外,其它都是在荷蘭比利時買到的商品,給之後想去的人一個參考囉!

 

▼歡迎點入按讚,加入瑪姬饗樂圈圈粉絲團,即時吃喝玩樂訊息不漏接喲!

瑪姬的饗樂圈圈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荷比盧遊記分享~
春遊荷比盧【荷蘭馬肯綠村&北海漁村】舊日荷蘭漁村風情畫
春遊荷比盧【荷蘭羊角村Giethoorn】荷蘭必遊如詩如畫的羊角村。綠色威色斯美名
春遊荷比盧【梵谷森林國家公園/庫勒慕勒美術館】倘佯在大自然的懷抱。免費單車暢遊公園
春遊荷比盧【馬斯垂克-天堂書局】荷蘭最古老的城市。世界最美的書局之一
春遊荷比盧【盧森堡】最有錢的國家。阿道夫橋。憲法廣場。大公殿宮殿舊址
春遊荷比盧【比利時布魯塞爾】尿尿小童V.S.尿尿女童。黃金大廣場。比利時鬆餅下午茶。比利時巧克力專賣店
春遊荷比盧【比利時布魯日】愛上絕美中世紀古城。歐洲北方小威尼斯/睡美人
春遊荷比盧【鹿特丹小孩堤坊】19座風車群。鉛筆屋。方塊屋。台夫特皇家藍陶。海牙和平宮。騎士樓
春遊荷比盧【庫肯霍夫花園】荷蘭鬱金香花季~繁花盛開美不勝收
春遊荷比盧【荷蘭風車村】阿姆斯特河遊船。起司工廠。木鞋工廠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