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 俐雯 新娘秘書

 

俐雯是綠茵目前為止接觸到髮色最淺的新娘,她雖然是國小老師,但卻很能接受新事物,光是她染這頭金髮就讓其他老師側目,但她喜歡有什麼不可以?!雖然我也建議她不要染太奇怪的髮色,但整體造型完成後,我又覺得這就是她,金髮也很適合,大膽玩造型,發現不一樣的自我!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 時尚101
文定造型 : 低盤編髮
迎娶造型 : –
進場造型 : 高盤編髮
敬酒造型 : 公主頭
送客造型 : 側編髮
婚禮宴客場地 : 基隆彭園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新祕綠茵更多作品:點進去新祕綠茵

 

話說俐雯是透過饅頭爸團隊才找到我的,感覺有點新潮另類的她會找我也讓我有點驚訝,因為我的新娘多屬氣質乖乖美女型的,前衛的不多,雖然她一直給我挑戰,但終究還是完成她託付的任務,給她一個夢想的婚宴造型。

凌晨四點天還沒亮我就來到俐雯家,今天的大喜之日,雙儀式等待完成,第一套的紅色蕾絲禮服很漂亮,家人都說讚,雖然不是她的菜,但還是從善如流,但我也覺得這套真的很好看呢!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 俐雯 新娘秘書

 

這套禮服搭配低盤髮,金色淺髮梳上來後線條十分明顯,整體造型完成後,好像「洋娃娃」好有歐美新娘風啊!每個親戚來看到她都這麼說,淺髮色編梳起來線條明顯真的很漂亮,看了不讓人不喜歡的,俐雯也駕馭得很好!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 俐雯 新娘秘書

 

 家人還特別提到這髮飾搭配得可剛好呢!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 俐雯 新娘秘書

 

時間緊湊換個簡約的皇冠先出嫁,待晚宴進場前再來變換白紗的髮型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 俐雯 新娘秘書

 

這套白紗的高盤髮造型一開始俐雯就想要這樣的髮型,即便是高盤髮,用不同的編髮方式,還是可以盤出不同的感覺。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 俐雯 新娘秘書

 

俐雯說她想要頭型高高的,這就滿足她的願望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 俐雯 新娘秘書

 

我問她想不想要大皇冠,她不假思索的就回我說要,完全被我猜中心裡所想的,呵呵呵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 俐雯 新娘秘書

 

彩妝的部份完全依照她所希望的,很有氣色的腮紅,亮眼又自然的眼妝,高挺的鼻子,韓式的平眉,還有不要化滿格的口紅,一一到位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 俐雯 新娘秘書

 

對於瀏海她也有指定,但婚宴前一周溝通請她去修剪背後的長度,結果完全跟我講的不一樣,所以過長的瀏海說什麼都我自已動刀,姐姐有練過,看要什麼長度我都可以剪到位,太多經驗讓我感覺髮型師不靠譜,我還是自己來比較能掌握髮型的完整度。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 俐雯 新娘秘書

 

看到俐雯的白紗裙擺較短時,我問她想不想來個長頭紗啊!她連想都沒想,聽到我的提議後點頭如搗蒜,我說反正就一整個走浮誇路線,她說反正就只有那麼一次這以這樣,所以就全梭啦!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 俐雯 新娘秘書

 

三對小花童持超夯的波波球進場,看來這股熱潮會持續一陣子,但小心它的危險性,還是買裡面是安全氣體的比較好喲!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 俐雯 新娘秘書

 

每個女生的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公主,俐雯就是這樣的女生,她說她喜歡像這樣淡雅粉紅色的禮服,雖然拍照不是那麼顯眼,但現場看真的挺夢幻的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 俐雯 新娘秘書

 

搭配浪漫捲捲的公主編髮造型,輕巧的點綴幾朵粉色繡球花,一股浪漫甜美的感覺就出來了~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 俐雯 新娘秘書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 俐雯 新娘秘書

 

最後一套是俐雯最期待的側編髮辮子造型,上次拍婚紗因為髮量不足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這回就真的火力全開,讓這造型呈現在眼前。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 俐雯 新娘秘書

 

看到俐雯燦爛的笑容和發亮的眼神,我就知道她對於能實現夢想,變成Elsa這件事真的很渴望!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 俐雯 新娘秘書

 

婚宴前我推薦新娘一個秘密武器,結果讓她直呼還好妳有跟我說!嘿嘿!想要有迷濛的眼神讓眼妝更迷人,不妨帶個放大美瞳片吧!但是選擇的品牌和款式有差哦!最近我推薦給客人的是特殊色,市面上幾乎沒現貨都要先預訂,但戴起來後真的美的不要不要的,看看我的新娘眼裡散發的光芒就證明一切了!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 俐雯 新娘秘書  

 

 喜歡和客人像朋友一樣,俐雯的要求還不少,但她也很信任我,在我幫她一一達成願望後,能和我開心的談笑,去巴黎蜜月不要買太多嘿!好好享受在浪漫花都的冰雪美景,真正當個Elsa公主吧!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完顏悅色新娘秘書粉絲團,即時造型分享不漏接喲!

完顏悅色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