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00153.jpg

 今天是饅頭爸團隊純宴客的案子,感謝新娘在團隊裡把我和婚攝阿醬阿包。我的新娘湘菱氣質很好,聽她的聲音輕輕柔柔的,個性很好,感受到她和家人們都是很和善,尤其我私下看到新人們的互動,覺得你儂我儂,都快閃瞎我了XDDD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 唯你婚紗
文定造型 :
迎娶造型 :
進場造型 : 高盤編髮
敬酒造型 : 側捲髮
送客造型 : 公主頭
婚禮宴客場地 :晶贊婚宴會館
婚攝(婚禮紀錄):饅頭爸團隊 婚攝阿醬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新祕綠茵更多作品:點進去→新祕綠茵

 

湘菱的朋友也是饅頭爸團隊的新人,所以才推薦給湘菱,我們才有服務的機會,在宴客的今天湘菱依舊穿上白紗進場,在婚宴前溝通她希望有一件一字領的造型,讓原本是桃心領的白紗有些變化,我就準備蕾絲衣給她穿上,感覺上又換了一件白紗的樣子。

台北新秘綠茵@晶贊會館 湘菱 新娘秘書

 

在宴客進場的造型走高盤髮,湘菱的臉型也很適合這款年輕俏麗的髮型

台北新秘綠茵@晶贊會館 湘菱 新娘秘書

 

搭配高盤髮當然也要配上大皇冠囉!在進場時才會閃閃動人~

台北新秘綠茵@晶贊會館 湘菱 新娘秘書

 

敬酒湘菱選了一件藕色魚尾蕾絲禮服,穿上這件禮服簡直就是女神的化身,當然要搭配這款水波紋的長髮造型,展現女神的氣場。

台北新秘綠茵@晶贊會館 湘菱 新娘秘書

 

配上這身淡雅的女神戰服,我也幫湘菱換上了亮眼的唇彩,髮側的閃亮頭飾加上水滴型的耳環,名媛風情上身~

台北新秘綠茵@晶贊會館 湘菱 新娘秘書

 

送客造型走公主風,湘菱很年輕,她說當初在選禮服時第一套就先看上了這件上半身蕾絲,搭配下半身深藍緞面的禮服,二種不同材質的搭配,卻也好看,眼光獨到!

台北新秘綠茵@晶贊會館 湘菱 新娘秘書

 

湘菱的頭髮細軟,髮量適中,染的顏色也很好看,加入了編髮的公主造型,讓她看起來年輕甜美~

台北新秘綠茵@晶贊會館 湘菱 新娘秘書

 

台北新秘綠茵@晶贊會館 湘菱 新娘秘書

 

台北新秘綠茵@晶贊會館 湘菱 新娘秘書

 

台北新秘綠茵@晶贊會館 湘菱 新娘秘書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完顏悅色新娘秘書粉絲團,即時造型分享不漏接喲!

完顏悅色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