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風情畫【戰利品篇】加拿大有什麼好買咧?!

加拿大必買哪些東西和伴手禮,當然也不能錯過美妝保養品的部份,這回瑪姬從加拿大倒是買了不少東西,有工作上要用的,也有吃的,且看我的分享。

 

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  瑪姬的饗樂圈圈 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

 

先說美妝保養品的部份,買來的都是工作上要用的,每次出國除了買自己的東西外,也一定要買價格比台灣便宜的商品。右上角的雅詩蘭黛特潤精華,是要用來幫我的新娘子們做妝前保養使用的明星商品,據領隊左左走遍各國比價的結果,在加拿大機場買的價格是最便宜的,果真有很大的價差,我立馬下手了大容量,要給寶貝們使用。

◆加拿大風情畫【戰利品篇】加拿大有什麼好買咧?!

 

這回搭華航在機上有看到日本品牌JILL STUART的商品,包裝走的是亮晶晶的寶石風格,花舞戀唇膏是一組是三條,除了包裝吸引人外,顏色出奇搭配得不錯,符合我想要的色澤,也不用擔心買了一整組若有不喜歡其中一個顏色該如果是好。而我實際用在新娘的唇上,發現這款以花朵為發想的唇彩,色澤飽和度相當好,而且質地非常水嫩,是最大的優點,近來我都用這款唇彩幫我的新娘上妝。

◆加拿大風情畫【戰利品篇】加拿大有什麼好買咧?!

 

JILL STUART雪紡晶透蜜粉餅,也是被外盒燒到,拿出來會讓人有那麼一點虛榮心XD它的外盒有一顆粉紅色水晶是採用施華洛士奇的水晶,這款蜜粉餅附有小粉刷,主要特色是柔焦粉體能夠修飾毛孔及肌膚不平整,美麗完粧不易浮粉。

◆加拿大風情畫【戰利品篇】加拿大有什麼好買咧?!

 

◆加拿大風情畫【戰利品篇】加拿大有什麼好買咧?!

 

在來就是吃的部份了,這回有買了一些餅乾糖果要給家人吃,自己也買了一些果乾類來當休閒食品。

◆加拿大風情畫【戰利品篇】加拿大有什麼好買咧?!

 

加拿大楓糖,以楓糖為原料做成方便攜帶好入口的糖果,它吃起來不甜膩,味道我很喜歡。

◆加拿大風情畫【戰利品篇】加拿大有什麼好買咧?!

 

楓糖餅乾也是許多人去會買來當伴手禮的食品,有原味楓糖和巧克力三種口味,吃起來就比楓糖糖果來得甜,我自己是喜歡糖果多一點。

◆加拿大風情畫【戰利品篇】加拿大有什麼好買咧?!

 

果乾的部份買了蔓越莓杏桃和藍莓這三種,其中我最喜歡藍莓,帶有點酸度但很香,價格也最貴。

◆加拿大風情畫【戰利品篇】加拿大有什麼好買咧?!

 

另外在超市看到了無花果乾,自從在希臘吃過無花果實後愛上它,不過打開來發現是蜜漬的無花果肉,加工過後我就沒那麼喜歡了。

◆加拿大風情畫【戰利品篇】加拿大有什麼好買咧?!

 

也是在超市買超大包的蝴蝶餅乾,有甜的和鹹的口味,我是買鹹的,愈嚼愈香看電視時吃正好,但記得搭配飲料才不會太乾。

◆加拿大風情畫【戰利品篇】加拿大有什麼好買咧?!

 

在來是保健食品的部份,這回有帶我們去西洋蔘工廠和保健食品店這二個購物點,在這裡我就簡單買了自己需要的。

◆加拿大風情畫【戰利品篇】加拿大有什麼好買咧?!

 

特別提到很多人去加拿大會買的西洋蔘(花旗蔘),相關的產品有很多種類,有蔘片蔘粉蔘糖蔘鬚和茶包等產品,我是買了比較方便的蔘片。

◆加拿大風情畫【戰利品篇】加拿大有什麼好買咧?!

 

最後就是加拿大冰酒啦!我出國從未買過酒,但這回破例買了二瓶冰酒回來,當時是有在酒莊先試喝過後,喜歡才買回家,喜歡它的原因是因為酒喝起來很香甜,是很適合女性的餐後酒。(未成年請勿飲酒/請勿酒駕)

◆加拿大風情畫【戰利品篇】加拿大有什麼好買咧?!  

 

以上就是加拿大遊記的所有文章,很開心這回除了紀念友誼之旅很有意義外,還賞到櫻花和雪景,讓加拿大旅遊留下一個美麗又難忘的回憶!

 

◆更多加拿大遊記分享~

加拿大風情畫【台北-溫哥華中華航空豪華經濟艙初體驗】長途飛行真的好需要!
加拿大風情畫【和平公園/伊莉莎白女皇公園】春暖花開櫻花美景處處
加拿大風情畫【維多利亞-布查德花園】四月櫻花季~百花爭艷美不勝收
◆加拿大風情畫【班夫小鎮/弓河瀑布/驚奇角/硫磺山】雪國世界好美啊!
加拿大風情畫【露易絲湖城堡飯店】依山傍水好風光~世界最美窗景就在此
加拿大風情畫【歐肯納根湖】風景秀麗景色優美!還有傳說中的水怪

  

▼歡迎點入按讚,加入瑪姬饗樂圈圈粉絲團,即時吃喝玩樂訊息不漏接喲!

瑪姬的饗樂圈圈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