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SPA【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臉部保養。身體SPA。頭皮護理

為了替身體紓壓和臉部保持凍齡的狀態,瑪姬又來進廠保養維修了,今天除了要做身體SPA按摩減壓外,也要讓面子水噹噹,特別大老遠跑來楊梅【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為了美麗在所不惜!

 

    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  瑪姬的饗樂圈圈 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

 

【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位在楊梅的秀才路上,從楊梅火車站走過來大約20分鐘,不會難找。

楊梅SPA【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臉部保養。身體SPA。頭皮護理

 

楊梅SPA【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臉部保養。身體SPA。頭皮護理

 

從外觀招牌和牆柱廣告上都以頭皮管理為宣傳,其實這是一家綜合健康美容中心,除了是頭皮管理專家外,臉部保養和身體SPA也是服務項目的重點,目前除了楊梅店有三項服務外,台北總店則是頭皮管理專門店,今天瑪姬不是來做頭皮保養,下次有機會再去台北總店做頭皮的課程囉!

楊梅SPA【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臉部保養。身體SPA。頭皮護理

 

店裡以清爽醒目的綠色系為裝潢主色,給人明亮又清新的感覺,而店裡陳列了許多頭皮相關的保養品。

 

楊梅SPA【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臉部保養。身體SPA。頭皮護理

 

楊梅SPA【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臉部保養。身體SPA。頭皮護理

 

楊梅SPA【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臉部保養。身體SPA。頭皮護理

 

簡約小巧可愛的接待休息區,還蠻喜歡這裡的感覺

楊梅SPA【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臉部保養。身體SPA。頭皮護理

 

楊梅SPA【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臉部保養。身體SPA。頭皮護理

 

頭皮保養專區,針對惱人的頭皮問題得到知識和修護,我自己也有頭髮掉落稀疏的問題,對此也會特別重視,改天應該來做個整套的頭皮保養。

楊梅SPA【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臉部保養。身體SPA。頭皮護理

 

第一次來這裡會先填一個基本的會員資料卡,無論是身體按摩臉部保養還是頭皮問題,藉由個人的生活習慣去找問題

楊梅SPA【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臉部保養。身體SPA。頭皮護理

 

填妥資料更衣後,我就被帶到這間獨立的美容室,簡單的擺設和柔美的燈光,是讓身心都放鬆的好地方。

楊梅SPA【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臉部保養。身體SPA。頭皮護理

 

接著就開始了我的維修行程啦!久坐電腦前加上工作需要,有時難免姿勢不良,肩頸腰背酸痛更是常有的事,美療師先從背部舒展幫我展開一連串的課程。

楊梅SPA【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臉部保養。身體SPA。頭皮護理

 

今天做的是背部按摩課程,美療師為我使用的是大樹精油,有種清涼舒壓的感受,從經絡穴道一一紓通我的任督二脈,因為淋巴阻塞太嚴重了,在按摩過程中不免會有酸痛的感覺,但是不按開又不行。

楊梅SPA【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臉部保養。身體SPA。頭皮護理

 

美療師熟悉的遊走在肩頸頭部背部臀部,尋著脈絡幫我紓壓,力道如果太大可以反應去做適度的調整,必竟每個人可承受的力道不同,這點是可以溝通的。

楊梅SPA【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臉部保養。身體SPA。頭皮護理

 

楊梅SPA【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臉部保養。身體SPA。頭皮護理

 

背部的按摩課程約40分鐘,這段時間裡聞香的精油一直在我朝下的臉部續作用讓我在按摩課程中可以聞香紓壓醒腦這點和去別的地方由美療師正面短暫深呼吸的方式不一樣是比較特別的地方。課程後隔天雖然有些阻塞較嚴重的地方會有些疼痛感,但過二天就能完全代謝排除,身體也會感到比較輕鬆自在。

楊梅SPA【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臉部保養。身體SPA。頭皮護理

 

緊接著又繼續臉部保養一小時的課程,包含一開始的頭部穴道按摩,臉部的卸妝清潔,循序漸進的按步進行。

楊梅SPA【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臉部保養。身體SPA。頭皮護理

 

清潔後再臉部去角質,讓老癈角質清除後,後續的保養才能有效吸收。

楊梅SPA【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臉部保養。身體SPA。頭皮護理

 

楊梅SPA【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臉部保養。身體SPA。頭皮護理

 

接著是臉部按摩的部份,藉由有些力道在臉部穴位按摩,並輕柔的滑過肌膚做拉提的動作,讓保養品可以有效被吸收,長久下來有經過保養的肌膚一定會比沒有保養的肌膚來得光滑細緻,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楊梅SPA【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臉部保養。身體SPA。頭皮護理

 

接著美療師用軟膜來幫我做最後的敷臉,今天幫我準備的是水果面膜,含櫻桃和黑醋粟,主要是讓皮膚更白晳水嫩,達到皮膚的油水平衡,尤其適合乾性肌膚和缺水的狀況做補救。

楊梅SPA【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臉部保養。身體SPA。頭皮護理

 

這時候也可利用時間小睡片刻,當然美療師也沒閒著繼續幫我仔細的做按摩手部,做好整套完整的課程。

楊梅SPA【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臉部保養。身體SPA。頭皮護理  

女人要保養真的不是口號,我自己從事相關美的事業,最常叮嚀我的新娘子們保養的觀念,要有好膚質一定得用心呵護,美麗才會如影隨行喲!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瑪姬饗樂圈圈粉絲團,即時吃喝玩樂訊息不漏接喲!

 

【店家資訊】
     址:桃園市楊梅區秀才路471
     話: 03 478 6946
營業時間: 09:00~20:00
官方臉書 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楊梅丹佛店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