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SPA【滿憶亭養身會館】精油SPA按摩。臉部保養。男女養身會館

全身硬綁綁的瑪姬好久沒來做SPA按摩了,因為上個月去台中玩不小心跌倒嚴重挫傷,好不容易等到傷勢好了,趕快來放鬆舒壓一下,不知道久沒按身體會不會又更僵硬,希望今天的美療師可以救救我!

 

    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  瑪姬的饗樂圈圈 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

 

【滿憶亭養身會館】是今天我來找尋解方的地方,這裡位在台北車站附近,靠近二二八公園附近的武昌街上,就在我以前工作的地方附近,旁邊就是點水樓,回到這裡感覺特別熟悉

台北SPA【滿憶亭養身會館】精油SPA按摩。臉部保養。男女養身會館

 

獨棟式的建築,走到門口也感覺寬大清爽

台北SPA【滿憶亭養身會館】精油SPA按摩。臉部保養。男女養身會館

 

門口就有清楚的價目表,這裡提供男女賓客的中式舒壓、中式精油、腳底精油按摩、火山石精油、臉部清潔保養、薰香SPA耳燭、全身去角質保養等服務

台北SPA【滿憶亭養身會館】精油SPA按摩。臉部保養。男女養身會館

 

因為鄰近台北車站,方圓周圍就有不少家的商旅,吸引不少的外國觀光客。大廳的接待處,客人等待或課程結束時就會坐在這裡享用點心

台北SPA【滿憶亭養身會館】精油SPA按摩。臉部保養。男女養身會館

 

泡腳足浴區,進來的客人都會先泡腳洗淨,也順便消除一下腿部的疲勞

台北SPA【滿憶亭養身會館】精油SPA按摩。臉部保養。男女養身會館

 

台北SPA【滿憶亭養身會館】精油SPA按摩。臉部保養。男女養身會館

 

美療師先幫我放好溫度適中的熱水,並以薰衣草精油浴鹽讓我泡腳紓緩,經過幾分鐘的時間,讓我走累的腳好舒服又香噴噴的

台北SPA【滿憶亭養身會館】精油SPA按摩。臉部保養。男女養身會館

 

泡腳後就上二樓的按摩室準備課程,這裡是一間一間的隔局,有單人房也有雙人房,比較有隱密性

台北SPA【滿憶亭養身會館】精油SPA按摩。臉部保養。男女養身會館

 

今天我在這間美容室按摩,美容床上早已準備就緒,待會換上紙褲躺平準備接受美療師的專業服務

台北SPA【滿憶亭養身會館】精油SPA按摩。臉部保養。男女養身會館

 

台北SPA【滿憶亭養身會館】精油SPA按摩。臉部保養。男女養身會館

 

這裡也有淋浴間,裡面空間不小,也備有洗髮精和沐浴乳可使用

台北SPA【滿憶亭養身會館】精油SPA按摩。臉部保養。男女養身會館

 

大面的梳妝鏡,也有吹風機、梳子這些用品可使用

台北SPA【滿憶亭養身會館】精油SPA按摩。臉部保養。男女養身會館

 

接著換好衣服美麗又親切的號美療師方貽就進來幫我先指壓鬆筋骨,才第一下就說我的筋好緊啊!我想也是,也不是第一個說了XDDD

台北SPA【滿憶亭養身會館】精油SPA按摩。臉部保養。男女養身會館

 

身材纖細高挑的方貽有蠻多年的經驗,過程中她態度從容,談笑自如,跟客人就像朋友一樣的聊天,因為有二個月沒按了,所以有勞她今天辛苦一點幫我打開任督二脈啦!

台北SPA【滿憶亭養身會館】精油SPA按摩。臉部保養。男女養身會館

 

我發現她在幫我做指壓或油壓的手法都是依照人體的筋脈和穴位走,不是胡亂摸一摸按一按了事,其實有比較多按摩的經驗,就能感覺出手法的差異和精準度

台北SPA【滿憶亭養身會館】精油SPA按摩。臉部保養。男女養身會館

 

這點方貽老師都做得很到位,力道給我的感受也適當,在聊天當中60分鐘的課程也完成了,身體的感受也和剛來時不太一樣,緊蹦的背部比較柔軟了呢!

台北SPA【滿憶亭養身會館】精油SPA按摩。臉部保養。男女養身會館

 

接著也再做臉部保養的課程,同樣是60分鐘,採預約制這個課程主要是基礎的清潔保濕保養,方貽老師從卸妝洗臉一個步驟接著一個接驟,按步就班的幫我一一完成,過程感覺很熟練從容

台北SPA【滿憶亭養身會館】精油SPA按摩。臉部保養。男女養身會館

 

洗完臉後再用上酵素去角質,跟一般磨砂或凝膠型的去角質不同

台北SPA【滿憶亭養身會館】精油SPA按摩。臉部保養。男女養身會館

 

塗上一層白色的酵素後再用蒸氣讓毛孔打開,讓酵素去分解老化的角質,以利下一個清粉刺的步驟

台北SPA【滿憶亭養身會館】精油SPA按摩。臉部保養。男女養身會館

 

方貽老師也利用蒸臉的時間,幫我按摩頭部放鬆

台北SPA【滿憶亭養身會館】精油SPA按摩。臉部保養。男女養身會館

 

清粉刺的部份也很仔細,從鼻子、下巴、額頭到全臉都有檢查過,老師說我的粉刺算好擠,有的人毛孔角度比較不同,粉刺也會比較頑固

台北SPA【滿憶亭養身會館】精油SPA按摩。臉部保養。男女養身會館

 

最後是全臉的按摩和敷上保濕面膜,老師也利用敷面膜的時間在後項頸處墊上熱毛巾讓我熱敷,那一瞬間我感覺好舒服,整個大放鬆想躺久一點,沒想到在頸間熱敷那麼舒服,回家也想如法泡製!

台北SPA【滿憶亭養身會館】精油SPA按摩。臉部保養。男女養身會館

 

課程體驗結束下樓,服務人員已經貼心在接待區準備好茶水點心,還有我的鞋子

台北SPA【滿憶亭養身會館】精油SPA按摩。臉部保養。男女養身會館 

 

謝謝方貽老師今天的幫忙,真是辛苦她幫我僵硬的身體按開來放鬆,經過那麼一按感覺好像又活了回來,可以繼續活蹦亂跳真的很開心,也真心和大家分享啦!

 

◆更多SPA美體美顏分享~~~

台北美體SPA按摩【佳利安美生館-台北小巨蛋店】海浪按摩好放鬆

汐止按摩【泰和村男女養生會館】讓身體抒壓好輕鬆~岩盤浴。全身指壓。油壓。精油按摩SPA

台北美體SPA按摩【北妍活膚概念館-復北店】認真的女人就該寵愛自己一下

台北信義。捷運松山站【泰心泰式SPA生活館】信義區泰國SPA按摩

基隆美容美體沙龍【朵妍spa美學】舒壓放鬆好自在。SPA。美容。美體。美睫

台北SPA按摩。捷運南京三民【Winspa美麗莊園】女人放輕鬆。美顏。美體。舒壓按摩。南京三民美甲。南京三民SPA

台北中正。捷運台北車站【IMED.SPA愛美SPA】台北車站/臉部保養SPA。最新一代專業面洗。身體按摩SPA

台北信義。捷運市政府站【黎貝詩SPA會館市府店】AV光療小顏術。台北SPA推薦。美體。美顏。美容。岩盤浴

台北spa按摩。捷運南京三民【瑪麗絲Mary’s spa】女人愛自己。六張犁spa推薦。芳香療法。精油按摩舒壓。指壓。身材雕塑。孕婦按摩

新北汐止spa按摩【聖德綠雅Saundaryspa】敬!女人~國際證照芳療師。汐止spa推薦。芳香療法。精油按摩舒壓。指壓。身材雕塑。孕婦按摩。頭皮舒壓。汐科火車站SPA

台北spa推薦【黎貝詩 SPA會館遠企店】歐亞非心靈SPA精油按摩

台北spa薦【依蘭雅閑】專屬女性的秘密花園。台北東區按摩。國際芳療團隊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瑪姬饗樂圈圈粉絲團,即時吃喝玩樂訊息不漏接喲!

瑪姬的饗樂圈圈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8

     話:02 2331 0591

營業時間:11:00 - 23:00

官方臉書:滿憶亭養身會館

官方網站:滿憶亭養身會館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