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根肉乾】的人氣商品肉乾禮盒,香香的豬肉乾是許多人年節禮品或平時休閒活動都喜歡吃的聊天美食,瑪姬我也不例外,尤其我又是熱愛鹹食類食品的人,若是平時看電視我也會選擇這樣的茶點來配呢!

 

水根肉乾.jpg

 

這款【水根肉乾】是南台灣彰化所生產的美食。這回體驗的共有四種口味的肉乾,都是店裡的人氣商品。感謝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水根肉乾.JPG

 

水根肉乾.JPG

 

雖然是平民美食肉乾,但包裝不馬虎,上面還有麻繩結耳,讓人感覺很用心!

水根肉乾.jpg

 

水根肉乾.JPG

 

送禮的話也有精美的包裝袋,像年節送禮就很體面

水根肉乾.JPG

 

「圓燒豬肉乾」230元,重量有190g肉乾商品在未開封有一個月的保存期限,開封後則要放入冷藏同樣也有一個月的保存期,這樣就能放在冰箱慢慢吃!不過我怕我根本放不了那麼久,如果沒有克制我一個晚上邊看電視就能解決一包XDDD

水根肉乾.jpg

 

店裡的豬肉產品都是選用上等豬肉,加入了鹽、糖等調味料製成,品質嚴格控管,難怪有不少電視節目,像是三立愛玩客和東森財經新聞都有報導過。

水根肉乾.JPG

 

圓燒豬肉乾的厚薄厚約0.2-0.3公分,大小剛好烤後充滿豬肉香氣,甜甜鹹鹹讓人一口接一口好涮嘴。

水根肉乾.JPG

 

水根肉乾.JPG

 

水根肉乾.JPG

 

「條子豬肉乾-原味」200元,重量200g烤過後切成粗細剛好的條狀,方便拿取,在看電視或聊天時一包在手,嘴巴停不下來。

水根肉乾.JPG

 

水根肉乾.JPG

 

 

水根肉乾.JPG

 

水根肉乾.JPG

 

 

「嚴選檸檬豬肉」250 元,重量200g,別加入100%的檸檬汁製成,一絲絲堆得跟小山一樣份量十足,這包讓我吃了比較久,很難一次KO終於有一包達到慢慢吃的效果,哈哈!

水根肉乾.jpg

 

加了檸檬汁的豬肉絲帶有一絲絲酸香味,咀嚼起來檸檬和豬肉香並陳,即便多吃了一點也不會有膩口的感覺,可當零嘴吃,也可以當下酒菜。

水根肉乾.JPG

 

水根肉乾.JPG

 

水根肉乾.JPG


 

「蒜一口肉乾」250元,重量190g打開袋口的那一刻一股香濃的蒜香味衝了出來,喜愛蒜味的我速速的拿了一塊往嘴裡塞,蒜香、肉香一次滿足!

水根肉乾.JPG

 

水根肉乾.JPG

 

水根肉乾的產品在包裝前都有嚴格篩選,就我收到的商品,很少看到有焦黑的地方出現,吃起來也不會有焦苦味,嚴選的豬肉品質嚐起來紮實有嚼勁,愈吃愈香,手不自覺會一直往袋裡伸XDDD

水根肉乾.JPG   

 

水根肉乾.JPG

 

水根肉乾.JPG

 

水根肉乾.JPG

 

水根肉乾.JPG

 

喜歡水根肉乾的朋友可以上網或打電話訂購,公司行號也可預約行動試吃的服務喲!

水根肉乾.JPG

 

水根肉乾.JPG

 

店裡的商品種類很多,除了肉類製品外,還有堅果類的休閒食品,提供訂購單給大家參考。

水根肉乾.JPG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瑪姬饗樂圈圈粉絲團,即時吃喝玩樂訊息不漏接喲!

瑪姬的饗樂圈圈

 

 

店家資訊】

     話:04-722-3326

官方網站水根肉乾

官方臉書:水根肉乾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