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綠茵Maggie

宴客: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婚紗:瑪格麗特婚紗

 

 

對於平日不太在打扮上下功夫的新娘,在婚禮的這一天總是會有一些期待,也會有一些不安,不知道自已打扮起來後會變成什麼模樣;今天的新娘惠文就是這種心情哦!她在之前拍婚紗時被濃妝嚇到了,特別在婚禮前溝通中跟我提到這一點,希望自已呈現在眾親友眼前時,不會忘了她是誰~

 

IMG_2734.JPG

 

IMG_2735.JPG

 

惠文今天訂結同日舉行,早上的訂婚儀式在家裡進行,惠文頭髮很多沒染髮,不過我還是幫她編髮,配上一款新買還很熱的頭飾先讓她戴上,是不是很美啊!

 

IMG_2733.JPG

 

 

頭髮雖然是黑色的,不過編起來還是看得到紋路,即便不能染髮的新娘也不用擔心自已就不能編髮了。

IMG_2738.JPG

 

白紗的造型惠文指定要公主包頭,其實這髮型才真的需要造型師的功力,雖然現在不常做但我覺得它還是永不褪流行。

IMG_2739.JPG

 

IMG_2741.JPG

 

這髮飾也是新的,惠文第一個戴(),用這款髮型搭配這個包頭造型多了年輕的感覺,是不是也覺得不錯呢!

IMG_2742.JPG

 

IMG_2743.JPG

 

IMG_2744.JPG

 

敬酒惠文選了一件粉橘色的禮服,原本我沒打算做這款韓風低馬尾造型,但惠文有所期待,我覺得只要是適合,我都以新娘喜歡的為優先考量。特別提一下這髮飾美吧!帶點復古的味道,但很亮麗,我自已頗為鍾愛!

IMG_2746.JPG

 

IMG_2747.JPG

 

最後一套自然是要編髮加鮮花了,雖然是簡單的玫瑰,但它總是能帶出新娘最美的那一面。

IMG_2753.JPG

 

IMG_2754.JPG

 

這件紫色的紗質禮服,簡單大方的剪裁,在腰際間有細微的設計,搭配上造型後整體感就出來了。

IMG_2757.JPG  

 

面對每一位不同的新娘子,有不同的需求,不同的喜好,當然五官和頭髮的條件也都不同,身為造型師的我,希望用新娘的觀點來幫她們設計造型,加入我個人的專業度,讓她們都擁有一個完美的新娘Look

 

 

 

更多經典新娘造型分享~~~

就愛旗袍風復古新娘。名媛LOOK。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娘髮型編髮+鮮花の造型新秘綠茵Maggie彩妝造型設計

Bride自然系美人佩珊~蘿亞婚紗。京采飯店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

Bride小蜜~凱瑟琳婚紗。基隆彭園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Bride光閃耀鏡荃的幸福婚禮~真愛婚禮婚紗

Bride星正妹穎中非常台北婚紗

Bride韓風新娘雅台南愛情萬歲婚紗

Bride美女神小燕的幸福婚禮~法國巴黎婚紗

Bride級正妹~靜怡的幸福婚禮

Bride君的甜蜜文定~凱瑟琳婚紗

Bride玲的幸福婚禮~新秘作品發表

 

 

▼點入按讚,歡迎加入完顏悅色新娘秘書粉絲團,即時造型分享不漏接喲!

完顏悅色新娘秘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