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綠茵Maggie

宴客:和璞飯店

婚紗:安妮路易婚紗

 

今天的女主角是有雙慧黠雙眼的靜憶,靜憶是個氣質很優雅的女生,從她選擇禮服的款式我就可以感覺她的品味很特別,和一般新娘不太一樣。

 

婚宴前的溝通很重要,是新秘和新娘間充分瞭解想法的最後一道功課,造型適不適合,新娘喜不喜歡,會不會再把照片拿出來回味,都是在做造型時需要考慮進去的。今天幫靜憶做的造型就是她有很認真的告訴我她的想法而做出來的喲!

 

IMG_2551.JPG

 

 

靜憶的白紗選的是魚尾的款式,我幫她設計了一款低梳的髮型來搭配,而她的氣質也好適合這種造型的感覺。

 

IMG_2552.JPG

 

靜憶的頭髮很多,所以這款髮型全部用真髮編,份量夠自然好看。

IMG_2553.JPG

 

還蠻喜歡這張嬌羞的感覺,我有沒有很會拍,哈哈!

IMG_2554.JPG

 

只要有空檔就要假裝自已是婚攝,還好我的新娘都還蠻配合我愛拍照的特殊要求,謝謝大家!

IMG_2560.JPG

 

IMG_2563.JPG

 

第二套單肩藍綠色的禮服也是魚尾的,髮型盤起來後加上閃亮髮飾,簡單俐落卻也有高雅的氣質。

IMG_2569.JPG

 

IMG_2570.JPG

 

時間不多我只有簡單記錄一下造型,有點可惜呢!

IMG_2571.JPG

 

最後一套少見的選了白色晚禮服,蕾絲長袖的設計,背部挖空是重點,側一邊的大波浪髮型是靜憶的期待,我也選了一款蕾絲髮飾來做搭配,希望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IMG_2574.JPG

 

IMG_2576.JPG  

 

不過這套更沒時間拍照,有太多朋友等著和靜憶合照,我只好把拍時間留給更重要的親友們,也希望大家都能把這美好的感覺留在記憶裡!

 

 

 

 

更多經典新娘造型分享~~~

就愛旗袍風復古新娘。名媛LOOK。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娘髮型編髮+鮮花の造型新秘綠茵Maggie彩妝造型設計

Bride自然系美人佩珊~蘿亞婚紗。京采飯店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

Bride小蜜~凱瑟琳婚紗。基隆彭園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Bride光閃耀鏡荃的幸福婚禮~真愛婚禮婚紗

Bride星正妹穎中非常台北婚紗

Bride韓風新娘雅台南愛情萬歲婚紗

Bride美女神小燕的幸福婚禮~法國巴黎婚紗

Bride級正妹~靜怡的幸福婚禮

Bride君的甜蜜文定~凱瑟琳婚紗

Bride玲的幸福婚禮~新秘作品發表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