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秘:綠茵Maggie

宴客:大直典華婚宴會館

婚紗:蘿亞婚紗

 

 

今天的女主角是美麗動人的笉家,笉家也是透過網路和我結緣,很高興這次有機會成為這場婚宴的美麗推手!

 

 

IMG_2644  

 

笉家今天是以簡單的儀式和宴客來和親友分享喜悅,白紗的造型我設計一款低梳的韓風髮型來呈現,主要也是搭配笉家溫婉的氣質。

IMG_2647.JPG

 

這樣的髮型很適合笉家的個性和臉型,做造型時從中觀察就能找出新娘的特質,做出最適合的造型。

IMG_2650.jpg

 

笉家在飯店簡單的儀式,家人看我拿單眼相機情商幫忙拍幾張儀式花絮,看得起我我也樂意之至!

IMG_2651.jpg

 

感謝父母的時刻總是最感動溫馨的,早上充當主拍應該算有補捉到關鍵畫面XDDD

IMG_2653.jpg

 

IMG_2654.jpg

 

IMG_2658.jpg

 

隨後第二套造型一樣走韓風,這款低馬尾造型最近超夯,幾乎每場都會做到,好像每個新娘都希望有這個造型。

IMG_2659.JPG

 

這款造型只要注意到幾個細節就能有完美的整體感,端看造型師個人的美感搭配,看笉家這全身的裝扮是不是超有韓風新娘的fu

IMG_2660.JPG

 

IMG_2663.JPG

 

送客這套粉橘色的禮服穿起來讓皮膚看起來好粉嫩,這款造型以側波浪甜美風搭配編髮+鮮花來製造浪漫。

IMG_2667.JPG

 

IMG_2668.JPG

 

IMG_2669.JPG  

 

宴會結束後笉家特別Line跟我說她很喜歡今天的造型,我很開心新人和家人能滿意我的服務,這也是我做這份工作最大的成就感!

 

 

更多經典新娘造型分享~~~

 就愛旗袍風復古新娘。名媛LOOK。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娘髮型編髮+鮮花の造型新秘綠茵Maggie彩妝造型設計

 Bride自然系美人佩珊~蘿亞婚紗。京采飯店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

 Bride小蜜~凱瑟琳婚紗。基隆彭園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Bride光閃耀鏡荃的幸福婚禮~真愛婚禮婚紗

 Bride星正妹穎中非常台北婚紗

 Bride韓風新娘雅台南愛情萬歲婚紗

 Bride美女神小燕的幸福婚禮~法國巴黎婚紗

 Bride級正妹~靜怡的幸福婚禮

 Bride君的甜蜜文定~凱瑟琳婚紗

 Bride玲的幸福婚禮~新秘作品發表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完顏悅色新娘秘書粉絲團,即時造型分享不漏接喲!

完顏悅色新娘秘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