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綠茵Maggie

宴客:基隆港海產樓

婚紗:愛情圖騰婚紗工作室

 

 

每一位新娘都有她獨特的味道,無可取代!在做新秘這個工作那麼多年下來,我總是看著許多女孩從素顏到出場的光鮮亮麗,因為每個女孩從小到大的新娘夢在這天是最重要的,不管妳是名門閏秀還是小家碧玉,都值得擁有那麼美麗又動人的一天,享受最多掌聲和祝福的時刻!

 

IMG_0339.JPG

 

母親節這天的晚場,Maggie又來幫另一個女孩圓夢,因為緣份的關係讓我們無法逃避這次的相遇,又來了XDDD;因為通常能一天接二場的機會微乎其微,能銜接得上得天時、地利、人和才有辦法,往往許多機會就因此失去,所以能接到又能圓滿達成任務的真的不容易,所以才有此感嘆!看完Maggie胡扯瞎說之後,話題回到女主角惠玉的身上了,惠玉是個老師,從和她第一次見面聊天,我就感覺這女生氣質不錯,個性獨立又溫文儒雅,而且她很相信專業,於是就把這個神聖的任務交給我,我也得使命必達!

IMG_0340.JPG

 

話說Maggie遇到的新娘子中,開始可以露額頭的新娘有漸漸增加的趨勢,這點讓我實在太開心了XDDD,造型要好看得適合自己並能修飾缺點突顯優點,所以感受到可以露出整個臉龐的女生實在不是很多,那種心情是有總遇到珍寶的感覺,我又在誇張了XDDD

IMG_0345.JPG

 

總之惠玉是那種額頭很漂亮的女生,說什麼我們都一定要把它露出來啦!而且惠玉剛好挑的白紗是復古蕾絲,這回我把她打造成名門閏秀,感覺像總統嫁女兒那種氣勢,誰與爭鋒!可惜礙於場地的關係,無法拍出全身照讓大家看個清楚,不過我想光這幾張半身照應該就夠驚艷的了,有把我的造型精神表現出來,棒棒!

IMG_0349.JPG

 

待惠玉第一次出場回來後要換第二個造型,我嘴巴裡還在說真捨不得換掉這個造型呢!實在太適合了,婆婆和媽媽看到成品後也說真的好漂亮哦!不過我們今天要當百變女郎,還是得在婚禮這天變變變!因為老實說也只有這天能滿足這種百變的癮!所以第二套惠玉換上這套鮮黃色禮服,我們也換了編髮加鮮花造型來當個甜美可人的小女人。

IMG_0352.JPG

 

IMG_0350.JPG

IMG_0353.JPG

 

當然也有手腕花搭配成一套,整體造型也從大家閏秀變成鄰家女孩般的有親和力,造型的威力這下大家應該就見識到了,能讓人千變萬化,難以想像!

IMG_0356.jpg

 

IMG_0357.JPG

 

IMG_0358.JPG

 

IMG_0365.JPG

 

IMG_0366.JPG

 

看完第二套後大家會不會在想還能變出什麼把戲呢!嘿嘿!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惠玉換上了一套紅色蕾絲旗袍來準備送客,這款造型我們就走復古典雅風格符合旗袍的精神。

IMG_0376.JPG

 

當然有漂亮髮飾點綴其中更能增添復古風情。

IMG_0372.JPG

 

  IMG_0378.JPG

 

惠玉沒請婚攝,自然我也幫忙多拍一些照片讓她可以留念,我也樂此不疲!

IMG_0380.JPG

 

IMG_0381.JPG

 

時尚、甜美、復古,三種不同風情在惠玉和我的完美合作下成功演出,靠的是我的經驗和技術,還有惠玉的信任所激盪出的火花,這也證明了我們的相遇真的是一種緣份,我也希望將這種緣份化為友誼繼續下去!

 

 

更多經典新娘造型分享~~~

就愛旗袍風復古新娘。名媛LOOK。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娘髮型編髮+鮮花の造型新秘綠茵Maggie彩妝造型設計

Bride自然系美人佩珊~蘿亞婚紗。京采飯店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

Bride小蜜~凱瑟琳婚紗。基隆彭園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Bride光閃耀鏡荃的幸福婚禮~真愛婚禮婚紗

Bride星正妹穎中非常台北婚紗

Bride韓風新娘雅台南愛情萬歲婚紗

Bride美女神小燕的幸福婚禮~法國巴黎婚紗

Bride級正妹~靜怡的幸福婚禮

Bride君的甜蜜文定~凱瑟琳婚紗

Bride玲的幸福婚禮~新秘作品發表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完顏悅色新娘秘書粉絲團,即時造型分享不漏接喲!

 

完顏悅色新娘秘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