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娘很韓風,她是我三年前的客人明玫的小姑,除了開心接到思婷的案子外,也很開心可以和明玫夫妻再見面了。

 

IMG_0288.JPG

 

一早來到思婷家幫她化粧,今天是文定之喜,思婷第一套先穿上一件粉紅色的禮服,當初在做造型溝通時思婷給我她想做的造型,第一個就是這款低馬尾的髮型,我心想終於有新娘想做這個造型了,因為受冰雪奇緣的影響大家都對Elsa公主的印象太深刻了,所以這款髮型大流行,好多人喜歡呢!

IMG_0276.JPG

 

話說就一個低馬尾可有什麼困難的,思婷的媽媽還問說造型就這樣嗎?!長輩可不太懂年輕人的心裡在想什麼XDDD

IMG_0277.JPG

 

其實要做好這款低馬尾的髮型可得注意線條的部份,力求自然,還有頭型的弧度和捲度都是得注意的重點,不然這低馬尾可就平凡到不行了CC

IMG_0278.JPG

 

IMG_0284.JPG

 

IMG_0285.JPG

 

有了上述這些要件之後,一切都變成真了,艾莎公主真的出現了!

IMG_0287.JPG

 

話說第一女主角都那麼美了,第二女主角也非等閒之輩,第一女主角的優良血統可來自媽媽的DNA,媽媽如果不正怎麼能生出漂亮的女兒,是吧!思婷和媽媽感情好,特別為媽媽挑了這款紫色旗袍,要讓媽媽也驚艷一下!我特別幫媽媽做了這款鬆鬆的盤髮,讓媽媽整體年輕又不失貴氣!重點是要讓臉變小哦!這點許多媽媽都很在意!!!

IMG_0281.JPG

 

IMG_0282.JPG

 

有些客人會想參考媽媽的造型,但Maggie其實很少記錄媽媽妝的造型,一來時間卡得緊,而且媽媽也忙,要張羅許多事情,未來如果有時間我會儘量拍一些媽媽的美美照,然後再做個媽媽正妹牆好了,滿足大家的需求XDDD

IMG_0283.JPG

 

擺脫了傳統新娘造型的約束後,思婷的第二個造型也是很「韓」,我最近發現許多新娘都很愛韓風造型,但真正能體會韓風是否適合自己?我想很多人都不明白,這個時候就交給專業又有經驗的造型師去判斷妳適不適合囉!經過我的「把脈」,沒有啦!開玩笑的!怎說到看中醫去了XDDD

IMG_0291.JPG

 

言歸正傳,思婷很適合走韓風路線喲!其實我在幫客人做造型看多了各種各樣的人,什麼型一眼就明白了,我也會跟客人分享,讓大家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想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呢?!來找Maggie就對啦!

IMG_0289.JPG

 

這款髮型其實不複雜,也可以說是很簡單,但它還是有幾個重點需要注意,比如像頭髮的捲度一定要是自然的,這樣就能有味道出來,若要說差別只在於新娘本身未染髮,如果能讓髮色再淡一點點,有點像巧克力的顏色,效果又會有不同,也提供給準新娘們參考。配上閃亮的頭飾抓出重點,加上新娘本身外型就不錯,還有亮眼的禮服,走出場不讓人尖叫應該很難CC

  IMG_0292.JPG

 

羡煞旁人的一對有情人,這樣的畫面看起來好舒服啊!

IMG_0295.jpg

 

 

 

IMG_0293.jpg

 

附上幫新人和明玫還有她女兒拍的合照,能這樣一個接一個的完成每人的終身大事,我心裡也很開心,也希望像這樣的場合能一再的出現,我也很想知道大家婚後的生活都過得如何,有機會再重聚感覺很好哇!

 

 

更多經典新娘造型分享~~~

就愛旗袍風復古新娘。名媛LOOK。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娘髮型編髮+鮮花の造型新秘綠茵Maggie彩妝造型設計

Bride自然系美人佩珊~蘿亞婚紗。京采飯店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

Bride小蜜~凱瑟琳婚紗。基隆彭園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Bride光閃耀鏡荃的幸福婚禮~真愛婚禮婚紗

Bride星正妹穎中非常台北婚紗

Bride韓風新娘雅台南愛情萬歲婚紗

Bride美女神小燕的幸福婚禮~法國巴黎婚紗

Bride級正妹~靜怡的幸福婚禮

Bride君的甜蜜文定~凱瑟琳婚紗

Bride玲的幸福婚禮~新秘作品發表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完顏悅色新娘秘書粉絲團,即時造型分享不漏接喲!

 

完顏悅色新娘秘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