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綠茵Maggie

宴客:中和華漾大飯店

婚紗:真愛婚禮

 

 

咦!季芹不是結婚當媽了,怎還會出現在鏡頭前?!原來我眼前這位甜美的新娘和藝人季芹有那麼一點相像,據說她以前沒那麼瘦之前更像,現在比較苗條相似度就沒以前高了。

 

IMG_0219.JPG

 

慧珊是我今天服務的新娘子,早上因為我沒空檔的關係她另外請人化了早妝,到了晚宴前我才幫她補妝換白紗進場造型。拆掉原本的包頭後,我運用編髮幫慧珊做了一款自然髮線的髮型,讓她看起來更加甜美有型。

IMG_0196.JPG

 

再搭上一款和禮服同樣甜美的髮飾,等等進場會更吸睛。

IMG_0193.JPG

 

 

IMG_0194.JPG

 

IMG_0195.JPG

 

 

  IMG_0198.JPG

 

IMG_0199.JPG

 

準備敬酒前換上了一款藍綠色緞面的禮服,這套禮服感覺比較優雅,我們也做了一款慧款指定的氣質髮型來讓人驚艷!

IMG_0200.JPG

 

髮型我用了同款色系的蝴蝶結,在優雅中加一點年輕甜美的感覺。

IMG_0202.JPG

 

韓式的髮型又出現,最近這樣的造型太夯,也是許多新娘喜歡的感覺,只要掌握一個重點,髮線自然就會好看。

IMG_0210.JPG

 

IMG_0211.JPG

 

IMG_0212.JPG

 

最後一款黃色的甜美禮服,搭配的造型也是甜美風,用編髮和鮮花搭配,加上自然膨鬆的髮型即出色又甜美迷人。

IMG_0215.JPG

 

IMG_0216.JPG

 

無論從正面看還是側面或背面,這款髮型都很有戲,讓妳愛怎麼看就怎麼看,360度都好好看!

IMG_0217.JPG

 

IMG_0218.JPG 

 

慧珊很愛這款造型,尤其有她喜歡的鮮花。

IMG_0221.JPG

 

同樣的我也做了一款手腕花來搭配,要讓慧珊站出來就征服所有人CC

IMG_0222.JPG  

 

很開心和甜美的慧珊有這麼一個美麗的邂逅,讓我能發揮造型的魔力,她跟我說她很喜歡我做的許多造型,所以當初才會找我當她的新秘,而透過慧珊的演出帶來一場完美的婚禮饗宴,也期待經由慧珊的號召力,能讓大家發現Maggie的造型功力,為更多的美麗新娘創造優質的婚宴造型。

 

 

更多經典新娘造型分享~~~

就愛旗袍風復古新娘。名媛LOOK。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娘髮型編髮+鮮花の造型新秘綠茵Maggie彩妝造型設計

Bride自然系美人佩珊~蘿亞婚紗。京采飯店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

Bride小蜜~凱瑟琳婚紗。基隆彭園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Bride光閃耀鏡荃的幸福婚禮~真愛婚禮婚紗

Bride星正妹穎中非常台北婚紗

Bride韓風新娘雅台南愛情萬歲婚紗

Bride美女神小燕的幸福婚禮~法國巴黎婚紗

Bride級正妹~靜怡的幸福婚禮

Bride君的甜蜜文定~凱瑟琳婚紗

Bride玲的幸福婚禮~新秘作品發表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完顏悅色新娘秘書粉絲團,即時造型分享不漏接喲!

 

完顏悅色新娘秘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