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輝&心諭

婚紗:法拉莉婚紗

 

 

今天服務的是一位氣質很好的新娘心諭,今天是她訂結和結婚雙儀式的大日子,因為在平日的關係,所以宴客擇日再請眾親友,今天就簡單的進行儀式的部份,把傳統禮俗走完。

 

 

P1190332.JPG

 

一早來到心諭家幫她化粧,她今天會比較辛苦,因為巧遇寒流加上又大雨,濕濕冷冷的天氣。今天先把訂、結婚二個儀式完成,早上就先穿上一襲紅色禮服喜氣洋洋,髮型就只做一個造型,適用於二套禮服上。髮型的後面是心喻指定的低梳盤髮,優雅的感覺很適合心喻的氣質。

P1190327.JPG

 

 

訂婚儀式結束後隨即換上白紗並別上頭紗,新娘的美在這刻完整呈現。

P1190341.JPG

 

在化粧的過程當中,心諭的三位小姪女充滿好奇,一直在問我為什麼要用這個東西幫她們的阿姨化粧啊!小朋友的童言語童很可愛,而嘴甜的小女生也不斷的說阿姨好漂亮,讓人心花怒放啊!

P1190343.JPG  

 

心諭人很nice,完成我的工作後她還請她姐夫送我去車站搭車,以免我在又濕又冷的天氣裡風吹雨打,真的很貼心。也謝謝她分享她的喜餅給我,能看到幸福的出嫁我也很開心!

 

 

更多經典新娘造型分享~~~

就愛旗袍風復古新娘。名媛LOOK。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娘髮型編髮+鮮花の造型新秘綠茵Maggie彩妝造型設計

Bride自然系美人佩珊~蘿亞婚紗。京采飯店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

Bride小蜜~凱瑟琳婚紗。基隆彭園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Bride光閃耀鏡荃的幸福婚禮~真愛婚禮婚紗

Bride星正妹穎中非常台北婚紗

Bride韓風新娘雅台南愛情萬歲婚紗

Bride美女神小燕的幸福婚禮~法國巴黎婚紗

Bride級正妹~靜怡的幸福婚禮

Bride君的甜蜜文定~凱瑟琳婚紗

Bride玲的幸福婚禮~新秘作品發表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完顏悅色新娘秘書粉絲團,即時造型分享不漏接喲!

 

完顏悅色新娘秘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