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勝&昱璇

宴客:那米哥婚宴會館

婚紗:幸福角落婚紗

 

 

在過年前總是有許多人要完成終身大事,今天的新人也不例外,雖然天氣冷颼颼,但當新娘還是得穿著少少的禮服展現完美之姿。新娘昱璇是從網路搜到我的,能在茫茫網海中被她一眼發現,這可是很難得的緣份,所以今天能來幫她的婚宴打理造型,我也很開心!

 

IMG_0086.JPG

 

因為今天主要是年輕人的補請宴客,所以除了雙方主婚人外,沒有什麼長輩出席,昱璇今天也就簡單穿二套晚禮服現身,用愉快的心情和大家共同分享這幸福的時刻!

IMG_0087.JPG

 

第一個造型我們還是把頭髮挽起來,昱璇說她還是覺得把頭髮盤起來最好看,我也覺得大多數的新娘造型,盤起來是最好看的,因為頭型會特別的美!

IMG_0089.JPG

 

IMG_0090.JPG

 

IMG_0091.JPG

 

昱璇第一套穿了一件粉橘色的晚禮服,我也幫他準備了一款亮麗的頭飾,來訪的朋友看到也說這頭飾好美啊!

IMG_0093.JPG

 

IMG_0097.JPG

 

今天的造型很快完成,所以我也有些時間來幫昱璇拍拍照,記錄一下造型,雖然我可以不必太認真像婚攝一樣照像,但我總覺得自己做的造型,最清楚那裡是最能傳達出讓其他新娘參考的依據,所以我總是自己揹著相機拍,一方面也是我喜歡拍照,喜歡捕捉美麗的一切!

IMG_0098.JPG

 

IMG_0100.JPG

 

這套禮服顏色很粉嫩優雅,搭配昱璇準備的小捧花更加出色呢!

IMG_0101.JPG

 

接著到了進場的重要時刻,由於新郎是軍人,特別找來幾位年輕的學弟來搭劍門,以軍禮來迎接這對新人進場。

IMG_0102.JPG

 

IMG_0103.jpg

 

IMG_0106.jpg

 

IMG_0107.jpg

 

IMG_0112.jpg

 

看到這雄壯威武的時刻感覺好威啊!這樣的進場方式很特別也很難忘!

IMG_0113.JPG

 

第二套禮服昱璇穿著一身粉嫩的紫色紗質禮服,就像一個小公主般的感覺,造型的部份依照她的喜好,用編髮來完成,配上一個蝴蝶結裝飾,甜美迷人!

IMG_0114.JPG

 

IMG_0115.JPG

 

雖然昱璇沒有染髮,不過一樣可以用編髮來做造型。

IMG_0116.JPG

 

IMG_0117.JPG

 

IMG_0118.JPG

 

太喜歡這套禮服的感覺了,有種輕盈又優雅的感覺。

IMG_0119.JPG  

 

在此也恭喜昱璇畢業了!新手人妻,加油囉!

 

 

更多經典新娘造型分享~~~

就愛旗袍風復古新娘。名媛LOOK。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娘髮型編髮+鮮花の造型新秘綠茵Maggie彩妝造型設計

Bride自然系美人佩珊~蘿亞婚紗。京采飯店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

Bride小蜜~凱瑟琳婚紗。基隆彭園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Bride光閃耀鏡荃的幸福婚禮~真愛婚禮婚紗

Bride星正妹穎中非常台北婚紗

Bride韓風新娘雅台南愛情萬歲婚紗

Bride美女神小燕的幸福婚禮~法國巴黎婚紗

Bride級正妹~靜怡的幸福婚禮

Bride君的甜蜜文定~凱瑟琳婚紗

Bride玲的幸福婚禮~新秘作品發表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完顏悅色新娘秘書粉絲團,即時造型分享不漏接喲!

完顏悅色新娘秘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