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孝&妗美

宴客:中和吉立餐廳

婚紗:板橋唐朝婚紗

 

 

今天的女主角妗美,是從茫茫網海中找到我的喲!能和她結緣是千里一線牽(說得像我愛紅娘一樣,還有緣千里來相會咧XDDD)總之是一種緣份,能接下這個神聖的任務。

 

 

IMG_9961.JPG

 

 

 

一早我們就在餐廳化粧,妗美他們採公證宴客的簡單方式,雙方父母也沒有異意,現在好多父母都很開明,一方面也覺得繁文縟節真的很花時間和精神,主要還是親友同聚來祝福新人,一切就好了。

IMG_9945.JPG

 

 

IMG_9942.JPG

 

婚宴溝通前妗美給我一份做得圖文並茂的溝通檔案,依照她的喜好,以及禮服的款式來搭配,白紗的造型我們走華麗公主風,低梳編髮加上膨膨的頭型,解決了她髮量不多的困擾。

IMG_9946.JPG

 

沒想到這是完全不用加假髮就做出來的髮型吧!

IMG_9941.JPG

 

另外我幫妗美搭配一款蕾絲皇冠,再加上一頂短膨紗,這樣一來整個氣勢就顯現出來了。這一身的裝扮,要人不注意到都很難!

IMG_9947.JPG

 

精彩的進場後,第二套換上粉嫩的紗質禮服,同樣的用編髮集中於一側,妗美特別交待她頭飾喜歡小小的,因此除了白紗用華麗大型的頭飾外,這套我們就略為點綴,不走華麗路線。

IMG_9950.JPG

 

IMG_9953.JPG

 

這髮型很適合妗美,她特別在一周前去燙了髮尾,才能呈現這種漂亮的捲度和線條。

IMG_9955.JPG

 

 

送客這套湖水綠的禮服,在胸前有波浪縐摺的設計,有重點又不會太素。造型的部份我現場說服妗美把額頭露出來,因為我的觀察她的額頭挺好看的,這樣造型感覺才會有多一點的變化,如果真的不適合露額頭,那就不勉強,一切以好看為主。

IMG_9958.JPG

 

IMG_9959.JPG

 

我特別準備了鮮花來幫妗美這套禮服做搭配,深紫色的桔梗加上白色釦子花,襯得人更嬌媚,還有這燙髮過後再經過我處理後的捲度,好看極了,這是用電棒做不出來的效果,妗美有仔細看了我給的注意事項,一件一件都照表操課,也幫她自己留下了一個好看的婚宴造型。

IMG_9963.JPG

 

妗美的婚宴沒有安排什麼活動,因此進行得很快,讓我們也多了一些時間還可以拍照。

IMG_9966.JPG

 

IMG_9967.JPG

 

IMG_9970.JPG

 

IMG_9972.JPG  

 

來張全身照做Ending,妗美人很好,除了很清楚的表達自己想要的東西外,其他都交給專業處理,因此和她相處很愉快!希望未來還能有機會再見到她^^

 

更多經典新娘造型分享~~~

就愛旗袍風復古新娘。名媛LOOK。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娘髮型編髮+鮮花の造型新秘綠茵Maggie彩妝造型設計

Bride自然系美人佩珊~蘿亞婚紗。京采飯店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

Bride小蜜~凱瑟琳婚紗。基隆彭園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Bride光閃耀鏡荃的幸福婚禮~真愛婚禮婚紗

Bride星正妹穎中非常台北婚紗

Bride韓風新娘雅台南愛情萬歲婚紗

Bride美女神小燕的幸福婚禮~法國巴黎婚紗

Bride級正妹~靜怡的幸福婚禮

Bride君的甜蜜文定~凱瑟琳婚紗

Bride玲的幸福婚禮~新秘作品發表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完顏悅色新娘秘書粉絲團,即時造型分享不漏接喲!

 

完顏悅色新娘秘書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