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丰&貴羽

宴客:中和環球華漾大飯店

婚紗:板橋婚禮列車婚紗

 

 

能和貴羽這位大眼睛的新娘相遇,全是拜之前服務的新娘詩涵的引荐,話說六年前詩涵訂婚時是我當她的新秘,結婚時好像是我沒空檔了,所以找上別的新秘來服務,後來一比較之下覺得我的妝髮好上許多,結婚很後悔沒能預約到我的檔期,有了親自的經驗後,她身邊的好姐妹只要有需要的,她便會大力推薦,才讓我能服務到貴羽這位美人兒,真的要非常謝謝詩涵,啾咪~

 

IMG_9824.JPG

 

話題回到貴羽身上,第一次見面直覺就是一位美女,但聊天後才知她可是一位國術美女,身手可矯健呢!目前也是在大學擔任國術助教的工作,不過雖然是個武功高強的女子,但今天不走剛強路線,要成為小女人,當一位溫柔可人的新娘子。

IMG_9822.JPG

 

 

今天貴羽是訂結同一天舉行,早上先穿了一件紅色蕾絲旗袍現身,我們梳了一款復古的編髮造型。

IMG_9823.JPG

 

這款編髮當天即時POFB粉絲團上大獲好評,大家都很喜歡。我也特別選了一款閃亮的髮飾來搭配,重點在突出卻又不會迷失重點。

  IMG_9825.JPG

 

IMG_9827.JPG

 

貴羽的可愛姪子一直跟在她身邊守護著她,我拍照還回頭看鏡頭,太搶鏡了!

IMG_9829.JPG

 

同款髮型換上白紗,準備美美出嫁了。

IMG_9831.JPG

 

IMG_9834.JPG

 

溫柔婉約的感覺立刻出現啦!

 

IMG_9837.JPG

 

到晚宴時我們換上一款比較活潑奔放的造型,貴羽本身髮量多,完全不需假髮就可以做出那麼膨鬆有份量的髮型。

IMG_9839.JPG

 

IMG_9841.JPG

 

飾品則改用一款更華麗貴氣的皇冠

IMG_9842.JPG

 

這新娘休息室的室內燈光還真黃,建議可以改黃白燈炮交錯的拍照起來比較美XD

IMG_9844.JPG

 

歐式新娘的髮型套在貴羽身上也十分適合

IMG_9847.JPG

 

第二套換上一襲紅色亮片晚宴服,造型是把長髮放下,貴羽髮量多又巧妙的有點自然捲,放下來的捲度都是剛才白紗進場捲好的,可以有那麼美的自然大波浪捲度,真是得天獨厚,美極了!

IMG_9850.JPG

 

造型我們用編髮集中於一側,簡單別上小巧的蝴蝶結鑽飾,達成畫龍點睛的效果。

IMG_9851.JPG

 

IMG_9853.JPG

 

IMG_9854.JPG

 

IMG_9858.JPG

 

實在太愛這個捲度了,這要燙也燙不出來的捲度。

IMG_9859.JPG

 

最後一套貴羽大膽了選擇了一件顏色特別的綠色禮服,這個綠在晚宴服當中不常見,十分特別。造型我們把長髮梳起高高的,把肩頸的線條露出來,看起來大方又俐落。

IMG_9861.JPG

 

IMG_9862.JPG

 

頗適合露額頭的貴羽,最後也把漂亮的額頭給露出來了,彩妝方面我也點綴了紅唇來和禮服相呼應,另一方面又能更突顯整體的一致性。

IMG_9863.JPG  

 

 

能有貴羽這枚漂亮的新娘在我的部落格出現真是一種榮幸,由衷的祝福她,也真要感謝詩涵的推薦才能讓我能服務到美麗的貴羽。

 

 

 

更多經典新娘造型分享~~~

就愛旗袍風復古新娘。名媛LOOK。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娘髮型編髮+鮮花の造型新秘綠茵Maggie彩妝造型設計

Bride自然系美人佩珊~蘿亞婚紗。京采飯店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

Bride小蜜~凱瑟琳婚紗。基隆彭園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Bride光閃耀鏡荃的幸福婚禮~真愛婚禮婚紗

Bride星正妹穎中非常台北婚紗

Bride韓風新娘雅台南愛情萬歲婚紗

Bride美女神小燕的幸福婚禮~法國巴黎婚紗

Bride級正妹~靜怡的幸福婚禮

Bride君的甜蜜文定~凱瑟琳婚紗

Bride玲的幸福婚禮~新秘作品發表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完顏悅色新娘秘書粉絲團,即時造型分享不漏接喲!

 

 

完顏悅色新娘秘書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