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餅餅

宴客:台北彭園

婚紗:最佳風情婚紗

 

 

今天的女主角很特別,跟她的緣份得從美食說起,因為有在看我的部落格的人都知道,裡面除了了許多新娘造型的作品分享外,另外就是旅遊和美食的記錄啦!就因為愛吃美食也常分享記錄,所以認識了同為美食愛好者的餅餅,只是我也沒多想,沒想到餅餅打算結婚,後來問瑪姬有關新秘的細節,就這樣敲定我來幫她打理婚宴造型,緣份讓我們從美食同好再加了一層友好關係,友情更升級啦!

 

IMG_9770.JPG

 

餅餅這天是訂結同一天舉行,天還沒亮我就來到她家,其實她家裡就是開美髮店,爸媽可是業界的前輩,這也讓我更有壓力,怕做不好會被打槍XDDD。第一個訂婚儀式的造型和迎娶白紗同一個髮型,訂婚儀式在家太多人沒拍照片,到了迎娶才拍了照片,我幫餅妹做的典雅的盤髮,讓她展現新娘的氣質。

IMG_9752.JPG

 

其實餅餅是個個性很大咧咧的活潑女生,今天穿起白紗變成溫柔的小女人,跟我私底下了解的她很不一樣,不過她雖然化身白雪公主,但個性不造作,除了要讓我拍照安靜下來外,鏡頭外還是很活潑XDDD

IMG_9753.JPG

 

IMG_9754.JPG

 

IMG_9755.JPG

 

在家裡感人的迎娶後,就來到宴客的台北彭園忠孝館了,進場前我們才換上第二個造型,在眾人目光聚焦時刻,造型一定要華麗,而且我認為這個造型會讓餅餅擁有萬丈光芒,也很適合在進場的第一時間呈現。

IMG_9758.JPG

 

這頂華麗的歐式造型帽不常出現,只有在特定場合才會展現出來,而且也要放在適合的場合和對的人身上,才會相得益彰。

IMG_9759.JPG

 

IMG_9766.JPG

 

髮型的部份我幫餅餅做了一個編髮的造型,也是搭配這款歐風造型帽,呈現出華麗但又優雅的感覺。

IMG_9767.JPG

 

這款髮型讓許多餅餅的好友看到後都說很好看,果然有吸睛的效果。

IMG_9769.JPG 

 

第二套紅色的敬酒戰袍,我把餅餅的長髮放下集中於一側的大波浪捲髮,這款髮型要走很明星的千頌依風格,簡單卻浪漫,很多明星在許多典禮上也很喜歡這樣呈現。

彩妝的部份勾一點眼尾再加上亮眼紅唇,千頌依就出現啦!

 

IMG_9779.JPG

 

飾品的部份當然用比較華麗的來搭配這款浪漫的髮型,再配上細長型適中的耳環,可修飾臉型。

IMG_9771.JPG

 

IMG_9773.JPG

 

最後一套餅餅選了深藍色下半身蛋糕裙,我再度把她的頭髮盤起,不要和下半身的禮服撞在一起看起來太複雜,通常在設計造型除了髮型要能修飾不同的新娘外,和禮服搭配在一起看起來也要均衡,若禮服設計很華麗了,造型就簡單一點,否則全身重點太多,會整個像聖誕樹XDDD

IMG_9780.JPG

 

餅餅之前有提過喜歡我做的鮮花造型,所以今天在送客這個髮型中幫她做了搭配。

IMG_9782.JPG

 

彩妝我們也改了粉嫩的唇色來搭配整體造型和禮服,小改變就有效果。

IMG_9783.JPG

 

當然也要看看髮型的背後,其實是很有看頭的!這樣的髮型其實很有修飾效果也很符合宴會的造型。

IMG_9786.JPG

 

IMG_9787.JPG

 

這天除了家人、朋友忙碌的在幫忙讓婚禮進行得更順利外,這回的媒體單位來的工作人員多達10多人,是有始以來我看過場面最浩大的,規模大概只小於政治人物或明星藝的等級,一下子把所有空間都塞滿,還好我挺會見縫插針的,才能拍到幾張餅餅的造型美照XDDD

IMG_9789.JPG  

 

最後當然要放上我和餅餅的合照,這歷史性的畫面值得珍藏^^

IMAG1200  

 

 

我也要利用這個機會謝謝餅餅選擇了我成為她的新秘,讓我們從網路上的美食同好,見面成為好朋友,看到待妳體貼的左左,我覺得妳真的找到了可以託付一生的好伴侶,恭喜餅妹,也期待等妳蜜月回來我們的美食聚會喲!

 

 

更多經典新娘造型分享~~~

 

就愛旗袍風復古新娘。名媛LOOK。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娘髮型編髮+鮮花の造型新秘綠茵Maggie彩妝造型設計

 

Bride自然系美人佩珊~蘿亞婚紗。京采飯店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

 

Bride小蜜~凱瑟琳婚紗。基隆彭園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Bride光閃耀鏡荃的幸福婚禮~真愛婚禮婚紗

 

Bride星正妹穎中非常台北婚紗

 

Bride韓風新娘雅台南愛情萬歲婚紗

 

Bride美女神小燕的幸福婚禮~法國巴黎婚紗

 

Bride級正妹~靜怡的幸福婚禮

 

Bride君的甜蜜文定~凱瑟琳婚紗

 

Bride玲的幸福婚禮~新秘作品發表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完顏悅色新娘秘書粉絲團,即時造型分享不漏接喲!

 

 

完顏悅色新娘秘書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