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說好今年不再買新飾品了,因為今年又敗了不少,不過逛個美容展看到閃亮的飾品一直在向我招手,似乎在說:帶我回家!帶我回家!我又忍不住挑了幾款必敗的飾品回家了,沒關係!一切都是為了美麗的新娘,「開下去」值得的!

 

 

不規則型狀的蛋白石頭飾,可當皇冠或髮圈的方式來使用,這款造型特別,很韓風的一組頭飾,我自己很愛!IMG_9359.JPG

 

這組同樣的也是髮圈形狀,但它的造型很雅緻,大小適中,無論用在白紗或搭配其他禮服都很讚!重點是鑽很閃亮,喜歡細緻典雅造型的新娘戴上它,一樣光采奪目。

IMG_9361.JPG

 

這一款柔粉紅色亮片蕾絲髮圈也是讓人愛不釋手的飾品,可搭配許多髮型也很韓風,尤其是許多甜美新娘都會選上一套柔美的粉色禮服,想像它搭配起來會有多耀眼啊!

IMG_9363.JPG

 

晶瑩剔透的水晶珠加上閃耀的鑽石,這款頭飾非常華麗,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為了我的新娘子們,我還是把它帶回家,我開始想到當新人步入紅毯上,目光聚焦時,打在身上的聚光燈會把它照亮的更耀眼,身為新娘當感受到別人發出的讚嘆聲會有多麼飄飄然的優越感啊!

IMG_9364.JPG

 

 

還有這款白色蕾絲+水晶珠和鑽飾的頭飾也是好美!讓人恨不得馬上戴上它!

IMG_9375.JPG  

 

同像也是水晶珠的元素,我特別愛它在燈光下閃耀的色澤,還有氣質般的橘色,這是一款氣質名媛風的髮圈飾品。

IMG_9366.JPG

 

蝴蝶結是甜美的象徵,也是許多女孩兒心目中喜愛的飾品,這組蝴蝶結頭飾特別的在於是用鑽組成的,在甜美中又多了些閃耀的光采。

IMG_9369.JPG

 

最後一款是華麗閃亮的大耳環,想要有時尚和名媛風一定少不了有大耳環的加持,肯定讓妳站上舞台馬上成為焦點中的焦點。

IMG_9373.JPG  

 

對於能讓新娘加分的高質感飾品,Maggie的投資也不手軟,無非是想讓每一位讓我服務的新娘能成為那顆最美的星,Maggie也等待識貨的妳能讓我親手為妳打造耀眼光采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