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倫&麥麥

宴客:台北彭園婚宴會館

婚紗:艾葳婚紗

 

又是一個大好日子,配上大好天氣,許多新人都選在這一天要走入幸福的禮堂,完成人生終身大事,這一天我也有服務到一位幸福的新娘麥麥,讓我們直接來看看婚禮當天我幫她做的造型吧。

 

IMG_7768.JPG

 

 

早上迎娶的第一套白紗造型,麥麥希望能呈現奧黛麗赫本風,這款造型也好久沒出現了,一整個被編髮給取代了,能有新娘說想做我當然點頭答應~嘻

IMG_7769.JPG

 

頭飾我迫不及待用上前幾天採買的新貨~水晶皇冠,有別於一般鑽類的皇冠是我發現的好貨,麥麥是第一個戴上的,她說真的很漂亮,好美哦!

IMG_7767.JPG

 

麥麥因為本身有甲狀腺亢進問題,眼睛比較浮腫,我盡量在眼妝上強調深逐感,讓她可以在這一天美美的出現在大家面前。

IMG_7770.JPG

 

IMG_7771.JPG

 

這天就像女王一樣被大家稱讚著,當人型立牌拍照,又要當我的模特兒被我拍照,真是辛苦麥麥了,不過也只有這天要享受當明星的fu~就好好享受眼前的一切吧!

IMG_7773.JPG

 

IMG_7774.JPG

 

IMG_7775.JPG

 

這二套湖水綠的晚禮服,麥麥希望像公主一樣的造型,我就幫她完成心願。

IMG_7776.JPG

 

IMG_7777.JPG

 

IMG_7778.JPG

 

搭配我買了好幾年的頭飾卻到今天才派上用場,裝飾起來效果很不錯哩!看來可以多多拿出來使用。

IMG_7780.JPG

 

IMG_7781.JPG

 

最後一套是紅色典雅的晚禮服,編髮在此刻出現,搭配我幫麥麥做的鮮花頭飾,女性的嬌媚在此刻發揮的淋漓盡致。

IMG_7783.JPG

 

這張的表情感覺很棒,像在拍雜誌封面,我自己很喜歡。

IMG_7785.JPG  

人生中一個人生活可以過得很精彩,能在旅途中遇到相知相惜又相愛的另一半是更值得珍惜的一件事,願大家都幸福快樂!

 

 

更多經典新娘造型分享~~~

 

就愛旗袍風復古新娘。名媛LOOK。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娘髮型編髮+鮮花の造型新秘綠茵Maggie彩妝造型設計

 

Bride自然系美人佩珊~蘿亞婚紗。京采飯店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

 

Bride小蜜~凱瑟琳婚紗。基隆彭園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Bride光閃耀鏡荃的幸福婚禮~真愛婚禮婚紗

 

Bride星正妹穎中非常台北婚紗

 

Bride韓風新娘雅台南愛情萬歲婚紗

 

Bride美女神小燕的幸福婚禮~法國巴黎婚紗

 

Bride級正妹~靜怡的幸福婚禮

 

Bride君的甜蜜文定~凱瑟琳婚紗

 

Bride玲的幸福婚禮~新秘作品發表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完顏悅色新娘秘書粉絲團,即時造型分享不漏接喲!

 

 

完顏悅色新娘秘書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