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偉&佳容

宴客:台北陶園經典飯店

婚紗:台北愛情萬歲婚紗

 

 

「甜點」是讓人感到幸福的點心,無論你喜不喜歡吃甜食,但只要看到甜點心情就會愉悅開朗,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今天的女主角就是那位讓人幸福的推手。佳容是一位在知名法式甜點店裡工作的美麗甜點烘焙師,有著迷人的大眼,甜美的笑容,還有全身白晢的皮膚,今天是她的文定大喜之日,一早天還沒亮我就來到家裡幫她梳化,要讓大家在今天看到褪去廚師袍的她柔美亮眼的一面。

IMG_6156.JPG

 

訂婚的這天佳容穿著著一襲類白紗,胸前有著V型的透視薄紗,綴著許多水晶亮片,下擺則是縫製許多立體的花朵,整個呈現一股柔美般花仙子的感覺,因此在造型上,我運用了編髮,讓造型展現溫柔的力量,將整體造型發揮到極致!

IMG_6152.JPG

 

IMG_6151.JPG

 

頭飾的部份,我選擇了緞質蝴蝶結來裝飾,讓造型的部份在柔美中增添一股甜蜜氣息。

  IMG_6169.JPG

 

佳容會找上我當她的新秘,其實都靠她的好妹妹幫她找的,佳容妹妹剛好認識同年三月份訂婚的思儂,看過她的造型後才接洽上我的,很開心服務過的新娘再做推薦,讓新人也很放心,謝謝思儂。

IMG_6176.JPG

 

隨後在雙方親友的祝福及見證下,完成訂婚儀式,也進場接受大家的祝福。

IMG_6178.JPG

 

第二套敬酒禮服,換上了一套灰色禮服,這套禮服款式很有Vera Wang的風格,剛好佳容給我的喜歡造型圖片中,有一款側撥大波浪捲髮造型,我一看就覺得跟這套禮服的風格很搭,所以就採用了這個造型來做搭配。

IMG_6184.JPG

 

因為禮服的顏色並不是很亮,所以在飾品上,我選擇了同樣屬冷色系的粉色系來搭配,讓整體造型亮眼又出色。

 

IMG_6182.JPG

 

是不是很有韓國美女的fu~我想誰不想吃到由她做出來的甜點,肯定幸福滿分!

  IMG_6186.JPG

 

佳容是甜點烘焙師,她老公則是任職五星級飯店的麵包烘培師,二人有相同的工作,彼此間更契合,我跟他們聊到未來有機會的話,可以共同創業,我想前途一定無可限量。

IMG_6187.JPG

 

IMG_6188.JPG IMG_6190.JPG

 

IMG_6191.JPG IMG_6192.JPG

 

最後一套則換上紅色紗質禮服呈現喜氣又柔美的氣息,造型上同樣以編髮置於側邊,再搭配鮮花頭飾。

IMG_6194.JPG

 

手腕花也一起做搭配。

IMG_6200.JPG

 

佳容的老公看到她有別於平日的模樣,很希望她能學習化粧技巧,問我有沒有開課,我正好有針對個人彩妝教學,歡迎佳容來上課讓自己更美,而佳容說她可以教我做甜點,彼此交換學習,聽到這個建議我覺得很不錯,可以學習第二專長呢!

 

IMG_6201.JPG

 

IMG_6206.JPG

IMG_6207.JPG  

 

打聽好佳容服務的餐廳,同樣熱愛美食的我希望能找機會去品嚐她做的甜點,未來更有機會的話,我希望能看見二夫妻共同創業的西點麵包店,請她務必要通知我,祝福二位新人,幸福快樂!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秘 造型 婚禮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