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因為新秘工作的關係很難得有假日的時間可以跟自己的好友惠敏&汪庭一起出來吃飯, 我們3人上次一起出來吃飯的時間己經是一年多前了,平常大家都在北部居然可以隔那麼久才出來聚餐真令人驚訝,這次很難得惠敏老公也跟我們一起出來吃飯, 以前都是我們3個女生跟汪庭老公和小朋友們一起出來吃飯的,想不到很久不見小朋友都長大很多了.


 


這次聚餐會來大戶屋是因為看到美食美少女~Wing的食記被吸引到而來嚐鮮的,酷愛美食的我是不會放過任何品嚐美食的機會, 從Wing的口中知道大戶屋在衣蝶本館B1也有店面,但是百貨公司人潮很多環境會比較吵雜,想坐下來聊天可能會很辛苦(要拿大聲公吧我想),所以我們也就到另一家店位於民權東路的燦路都飯店B1,這家飯店是專門接日本客的商務飯店,所以開日本定食餐廳在這裡是最理想不過的. 這裡的環境果然是比較安靜, 但中午人潮也不少大概也有8成的客人, 可能因為這天是七夕情人節的關係吧,幸好我們有事先訂位, 後來也看到其他的客人有的是全家一起來也有情侶檔.


 


在用完餐後我們大家都點了飲料來喝,這裡的飲料相當便宜, 果汁類都40-50元每杯大概300cc, 若有吃定食還可以加20元無限嚐飲熱咖啡,話說這熱咖啡雖然是自助式以咖啡機one touch就有熱騰騰的咖啡,我們大家本來還蠻懷疑口味大概很普通吧,想不到咖啡的味道很濃郁, 無限杯20元真的是喝到飽,值回票價,如果不怕晚上睡不著的人可以儘量喝喲;2位小朋友各點了可爾必思和芒果汁, 據說芒果汁味道很濃,看到菜單上寫柳橙汁是100%的也就不敢懷疑了, 真的想不到那麼便宜如果有去的話可不要錯過喲.


 


總結這次到大戶屋用餐的感覺挺不錯的, 雖然不算100分但也有個85分,環境清爽餐點種類蠻多大概有20-30種選擇, 想嚐鮮的可以去吃看看喲.


 


 


這是汪庭老公點的炭烤豬肉定食$280+10%服務費,汪庭老公說肉質很硬不太好吃,豬肉一共有4片,汪庭老公說若是其中一片豬肉換成一道小菜感覺會更好.



 


 


 


這是惠敏老公點的蒸籠拌飯+辣味豆腐沙拉$290+10%服務費, 這份餐點看起來就很棒的樣子,一人份的蒸籠看起來很可愛裡面的飯共有2碗,男生吃的份量剛剛好,但辣味豆腐沙拉吃起來還蠻辣的,這道菜下次去想點來吃看看.


 


這是汪庭和他2個兒子點的炸豬里肌肉排定食附香炒芝麻$260+10%服務費, 炒芝麻真的很香味道很吸引人, 不過豬排的口感汪庭說和福勝亭比較起來沒那麼好吃, 下次我去福勝亭吃看看囉.


 


這道是我點的炸海蝦餅+男爵可樂餅定食$290+10%服務費, 可樂餅和海蝦餅都還不錯吃,但沾胡椒醢會比較鹹,另一個醬感覺還不錯,高麗菜絲可續搭配上清爽的醬汁十分爽口,我很喜歡所以就再續了一碗,白飯煮的很Q我很喜歡,海帶味噌湯也十分好喝喲!份量我吃了剛剛好.


 


這是惠敏點的陸奧產干貝蛋燴飯 $250+10%服務費, 惠敏說味道蠻清淡的,適合喜歡清淡口味的人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