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Elise相約去台北後火車站的第一化工買點東西,於是就約在火車站前的凱撒大飯店地下樓用餐,本來想去魔法咖哩聽說還不錯吃,想不到星期三的中午居然客滿(忘了正在放暑假中),旁邊還有一排座位有人等著,所以就想到別處用餐好了, 因為上次才吃過隔壁的鬥牛士這次就來到對面的加菲貓餐廳吃看看,一進去的用餐氣氛感覺還蠻清爽的空間蠻大的,裡面的客人大概有7成了,生意算還不錯.


 


坐下來後便開始點餐, 這裡的餐有義大利麵焗烤類還有一些簡餐,這裡有個特別的地方是可選擇點一次餐160元,若要無限續點就220元, 我和Elise都點了一次餐,我點了蘿勒羊腿鍋(附鬱金香飯),Elise則點了咖哩豬排飯, 主餐之外還可吃沙拉吧, 但從沙拉吧開始我們便覺得東西不好吃賣相也不佳,我的羊腿鍋味道普通不難吃,但看到東西引不起我的興趣, Elise比較慘點的咖哩豬排很鹹我也吃了一口真的很鹹,她表示這是她吃過最難吃的餐了;雖然很便宜但以差不多的價格我想去百貨公司美食街吃就可以了,或許還好吃一點,總之結論是不推薦囉.


 


這是我拿的沙拉吧裡的東西,一點也不美味還有酸酸怪味道,噁....



 


這是我點的餐所附的蔬菜湯,不難喝感覺很陽春上面漂浮著稀疏的"蔬菜".


 


這就是羊腿鍋+鬱金香飯, 看賣像就很差完全看不出食物的美味,飯也沒什麼味道加了羊腿鍋裡的湯還比較好吃點$160.


 


這是Elise點的咖哩起司豬排飯, 賣相一樣很差,豬排很鹹沒什麼咖哩味,旁邊的2道小菜味道也很奇怪,一個吃不出是什麼東西,另一個是章魚腳但味道像是煮好又水洗過,非常奇怪的烹調方式,總結是難吃$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