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Candy在美食小公主Wing的帶領下來到位於中山北路上柯達飯店巷內的古川日本料理品嚐美食; 我們3人利用週末的午后先到好樂迪去歡唱三小時把體力略做消耗之後好一嚐美食; 這次也不例外的因為看了Wing的食記才知有這麼一家日本料理店,馬上就被相片裡的食物所吸引,所以二話不說請Wing帶路.


一來到古川的店門口馬上被吸引住拿下相機拍了下來,因為是傍晚6點天色有點昏暗再加上店門的燈光照射別有一番輕鬆的感覺, 好像日本人下班後要去放鬆一下喝一杯的情緒也感染到我, 進門之後的感覺更是覺得很棒, 簡單而雅緻的擺設和裝潢有極度的舒適感, 接待人員帶領我們3人坐下後心裡便期待著要選擇什麼樣的美食來品嚐, 翻開菜單一看有數十種定食料理可選擇, 如果想品嚐高級一點的日式料理或火鍋這裡也是有的, 接下來就邊看圖片邊說囉...


這是Wing點的炸蝦定食看起來相當豐富可口,附有湯茶碗蒸和沙拉&水果, Wing上次來也是吃這個, 真是百吃不厭, 下次我也要來嚐嚐.




 


這是Candy點的烏龍麵+握壽司套餐, 麵裡有炸蝦和天婦羅看起來不錯吃, 握壽司一份有5個份量一口就可放到嘴巴裡, 生魚片很新鮮沒有腥味.





 


這是我點的蕎麥麵+握壽司定食, 蕎麥一直是我喜歡的麵食之一, 之前吃過蕎麥冷麵這次吃熱麵試看看不同的口感, 品嚐後覺得冷麵比較有彈性, 熱麵因為溫度的關係口感較軟, 但還是不錯吃.





 


開放式的料理空間跟顧客零距離.


 


門口的感覺,拍的太近了一點沒有拍到全貌.


 


用餐後準備要離開, 好不容易找到一位路人幫我們拍下合照, 看到我們的笑容就知道很滿意的啦



總結這次的古川美食之旅是令人滿意的, 定食套餐一個人費用大約300元服務費另加10%, 建議可以跟三五好友或家族的聚餐可以來到這裡, 人數多有包廂可選擇感覺真的很不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