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下午我來到了台北家美飯店~


這裡有一位美麗的新娘正等著我來搶救~


繼尹一大早便在婚紗公司做好造型~中午稍事休息後起來頭髮便都亂了~


幸好她有先見之明~請我幫她補妝及換敬酒及送客造型~


所以即使妝花了~頭髮亂了也無妨~朋友來訪時我己經重新把她打扮的光鮮亮麗~美麗如昔~


 


繼尹進場後在餐廳內眾親友的見證下交換戒指~簡單而溫馨~聽說下午原本要舉行的聯合婚禮臨時取消了~



繼尹很喜歡浪漫的捲髮~她之前做了很多功課所以有把層次打高並染髮因此才能運用自己的真髮做出自然又漂亮的造型~


雖然早上在婚紗公司做的第一個造型有點小影響到後面造型的變化~


我花了一些時間把頭髮梳開重新上捲~為了有漂亮的捲度多花一些時間是值得的~


這件禮服是後來換的~真是好看~


這套嬰兒粉禮服原本是另一場補請要穿的~因為取消所以改在這場穿~


為了怕親友以為沒換禮服~所以我特別親手做了一款肩花來搭配~讓整體造型更突出~




 


繼尹有名模般的身材和自然又生動的表情及肢體語言~不當名模太可惜了~


更多新娘造型請到我的網站欣賞喲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