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玲是個安親班的老師~訂婚這一天除了自家親友外還來了一些學生和家長~可見妙玲和學生家長間有著很好的互動~


 


妙玲是由我的客人瑞兆介紹的~她們是安親班的同事非常要好~在決定婚期後瑞兆便推薦我給妙玲參考~而妙玲也看過瑞兆訂婚時我幫她做的造型~覺得瑞兆那天美極了~所以就放心把訂婚/補請/結婚的造型都交給我打理~當然我也沒會讓妙玲失望~


 


再溝通的過程中妙玲一直強調她喜歡簡單大方的造型~其實看到她的人和她的工作性質簡單大方真的是最適合她的~再者簡單大方的造型也是最耐看的~



打扮過後的妙玲感覺氣質清新~非常適合她的造型~


原本這個造型妙玲想做包頭~但這套可愛的蛋糕裙又在訂婚宴上穿~我建議她可以用輕鬆的感覺來面對眾多親友和家長學生們~包頭白紗再來做就好囉~而妙玲也接受我的建議~大家看了之後都覺得整體造型很搭~完美極了~


妙玲和帥帥有著夫妻臉~這輩子真的注定是要一起生活的~


進場後送自己做的金莎花和小熊禮物~學生們都上前來搶成一團囉^^


上台說一些感謝的話~妙玲表現的落落大方~看到那麼多的親朋好友來祝福心裡很激動~眼眶都紅了~


送客囉~有著大家深深的祝福我相信你們會是神仙眷侶~


 


更多新娘造型請到我的網站參觀~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