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數不清這是秀婷第幾個介紹給我的客人了,秀婷真是我生命中的貴人,謝謝妳對我的支持和肯定我也會用我的服務和技術讓大家滿意。


 


攸如是秀婷老公的姐姐在補習班教英文而她跟首龍的認識是在同一家補習班任教,首龍是個數學老師2人的位子剛好就剛好面對面,在一次的機緣下首龍開口約攸如一起出去走走,就這樣搭起2人的緣份,相戀6年終於訂婚互許一生的承諾,因為他們有太多夢想要一起實現,我相信有共同理想的2人會幸福的一起走下去!



 


早上訂婚儀式先做一個優雅的公主造型.



髮型的捲度很美吧,全部都是真髮做的喲^^






攸如外表嫻靜優雅但跟她相處久了發現其實是活潑大方的,這次的訂婚宴她跟我說她會在婚宴中秀一段肚皮舞,因為跟媽媽一起學這個舞蹈多年了,想藉這個機會獻上一段舞蹈給媽媽還有所有的親朋好友欣賞。




我聽到要跳肚皮舞時也很驚訝,這跟我印象中的攸如實在很難聯想在一起,不過我是很期待這段表演的,因為這是前所未有的表演節目,果然攸如一身閃亮的裝扮出場引起一陣騷動,全場歡聲雷動口哨聲不絕於耳,大家都很期待這個表演。




只見化身舞孃的攸如開始隨著音樂舞動著曼妙的肢體,混身散發著熱情和嫵媚,在台下拍照的我快速按下快門就怕錯過每個珍貴的鏡頭。




在熱情的中東肚皮舞結束後回到新娘休息室幫攸如換了第二個造型,換好造型原來的動感舞孃又變成柔美的新娘,可見造型可以改變一個人之劇啊!




攸如的婚紗在台東青樺拍的,禮服是寄上來基隆的我也沒看過,攸如跟我說了顏色款式後就幫她準備飾品,沒想到我準備的花飾跟禮服超合適的




送客時大家都搶著跟新郎新娘合照,可見平時2人的人緣很好朋友很多。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