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07年一整年,服務許多的新娘,她們絕大多數都是我以前服務過的客人介紹而來的,很高興藉由我的服務而認識更多人讓更多人肯定我的技術和服務,這其中也讓我結交到不少好朋友,其中又跟Wing的往來最密切一起出去吃喝玩樂了好幾次。


 


 


我大部份的客人都是老師,尤其是今年最多,像品穎/舒璇/妙玲/攸如等等,在銀行或公家機關上班的也不少,大部份的客人都是氣質型美女我好像接觸到這類型的客人較多,大家有個共同點就是好相處跟她們合作很愉快;不過希望以後能多接觸一些大膽喜歡新鮮勇於嚐試的客人,這樣呈現出來的才有不同風格的作品,如果妳是這樣的客人Maggie歡迎妳哦!


 


 


在和客人溝通造型的過程中常常被提到大家最喜歡的造型就是Wing和淑琪這2位美女了,果然美女所呈現出來的就是一種指標也會是大家想要跟她們一樣美麗又出眾,所以今天就把這一年來所做的作品精華一次呈現讓大家來回顧一下囉。



 






 


※Wing結婚時的造型




 


※淑琪訂婚和結婚時的造型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