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年舉辦尾牙的時節,這個時候是每個公司行號慰勞一年來努力打拼辛苦的員工還有共同分享這一年來的成果,有些公司除了準備筵席招待員工外,不免俗的總要安排餘興節目和抽獎活動來炒熱現場氣氛。

今天一早天氣寒冷又下著大雨,我和同伴一行10人來到了桃園銘傳大學體育館,達方電子公司在今天盛大舉辦旺年會,我們負責他們今天晚會的彩妝及造型。達方電子是一家上巿公司,主要生產電源供應器,看他們今天的排場我想這一年來公司的業績一定是開紅盤旺的不得了。

這次達方電子的旺年會是由公關公司負責整個晚會的節目流程,包括事先訓練參予節目表演的員工舞蹈、服裝道具、彩妝造型、舞台燈光音響及會場佈置等等。這次他們在節目上的安排有「報告班長」、「功夫」、「達方一家親」、「回到未來」等等表演;當然主管們也要粉墨登場表演「擊大鼓」的Opening,特別值得一提的事有一個表演節目還是由公司的外勞參予演出,可見在公司裡是這些外籍勞工們也是同樣受到重視,我想對他們來說能參加這個盛會一定是非常開心值得紀念的。

※這是會場入口的佈置,地點在桃園銘傳大學的體育場內。


※這是在會場入口處播放去年旺年會的節目錄影,聽在場員工們說去年他們的主題是以「百老匯」為節目主軸。




※由於忙著幫許多參加表演的人化妝造型,因此沒有太多時間拍照,只能利用空檔拍他們在彩排的畫面,也因為現場燈光的關係拍出來效果不是很好,但總是一個難得的記錄。



※看他們彩排了好幾次每個人都希望今天的表現很好,而我看了彩排也覺得每個人都使出渾身解數對這次的表演很重視很有參予感;私下問他們練了多久據說是花了一個月的時間練習,而每段表演 都有 老師指導,看著他們表演在音樂的伴隨下我身上的細胞也活躍了起來我也很想下去跳哦!我是蠻喜歡跳舞的,尤其大家共舞一定很High!


※可愛的ㄚ環們!


※這是媒婆和新郎,媒婆是由男員工反串的,所以在彩妝上誇張一點!這是小米負責的部份.


※這是其中一個造型,扮像是「嫦娥」,這位是公司的主管她很適合這樣的扮像。

 

因為完成任務後就離開了,沒辦法看到正式的表演,不過我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付出下,一定是精采可期,你們是最棒的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尾牙梳化 活動梳化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