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講新秘和婚攝的搭配是十分重要的關鍵~有了美麗的彩妝造型,如果沒有一個好的婚攝拍下來,變成一種珍藏的記憶是很可惜的;縱使你不會常常拿出來看,但多年以後拿出來回味時,我想那種記憶上心頭的感覺是千金難買的。


 


 


這次芳萸找的婚攝Sean我曾經和她配合過一次,因此當天見到他時就覺得眼熟。Sean是之前咨瑾找的婚攝,我對他的印象很深刻,人不多話但攝影的技術很好,拍出來的感覺是我喜歡的風格。很高興這次芳萸找他來幫忙,還真的是找對人了。



 


我想光說不練,就讓大家眼見為憑,看看Sean拍的作品,也讓我們再次回味當時感動的時刻。


 


 



Sean使用的相機是較為高檔的~因為我有學攝影所以光看這色彩的飽合度就很清楚了,而且當天在飯店裡的光線是很暗的,能拍的那麼亮,看起來就很讚!




在做最後的收尾了,這頂皇冠真的很美喲^^


Sean在拍照時不多話,但出來往往會讓人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很多婚攝多半會把拍照的重點放在團體照,但其實新娘要請婚攝多半是想多拍自己,這點Sean在每個環節都有顧到,非常稱職.




這張相片重點是新郎的獻花,但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在身後的芳萸媽媽的表情透露著對女兒的驕傲和不捨,這也只有平面攝影才能捕捉到一瞬間畫面的定格.




我想看到畫面就不言而喻了~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拍到新娘嬌羞的模樣,在頭紗下的芳萸是不是有種柔美的感覺呢?!


其實看到她坐在車裡的感覺讓我想到皇室娶王妃像民眾揮手的感覺.






很特別的新娘捧花~海芋












 


進場造型~即華麗又時尚的Look!




在換造型了~






真的拍的好美哦~耳環是我新買的喲~




造型&飾品和禮服的整體搭配都很適當~好美的背部線條.






送客造型走的是娃娃風,也因為芳萸的外型和禮服的感覺都非常搭.







 


如果沒有Sean的攝影專業和芳萸的提供,也無法讓大家看到那麼美麗的相片,相片很多我精選了幾張先PO上來,更多的相片請到我的作品集裡欣賞囉^^


 


我的作品集: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