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火如荼的總統大選結束後~隔天就是姿穎的文訂喜宴了,這天的日子非常好,很多人也都選在這一天舉行婚禮,怡人園當天就有3對新人。


 


 


姿穎是看到我的部落格而找到我當她的新秘,她說能看到每個新娘都有自己的故事感覺印象深刻;其實我花時間寫文章,把我所接觸過的客人,藉由參予他們的婚姻大事做一些記錄,給我自己一些回憶,那種感覺我覺得很美好,對我來說這些都是非常珍貴的,雖然我不是很會寫文章的人,但我把最真實的感覺寫出來,回過頭再來看這些東西時,那種感覺很難言喻的。


 


 


這次我很開心為姿穎服務並認識她的家人及親朋好友,姿穎的姑姑還跟我說她很喜歡我化的粧,感覺很自然好看,並且跟我要了名片,要我多給她幾張,她要發給她的同事幫我宣傳,很開心有人欣賞我的作品,能讓大家有美好的感受,一切感覺很值得。


 




 



▲姿穎的訂婚造型完成,我把頭髮挽起,這樣比較好戴項鍊。髮型的感覺是浪漫輕柔的,在做這個髮型時力道的拿捏很重要,一不小心把頭髮拉太多貼著頭皮,整個味道就不對了。










 


▲其實姿穎的髮量很少,而這款髮型我裡面巧妙的運用假髮來增加份量,但你眼見所及的都是真髮,看不出假髮在那裡。




 


▲準備進場囉~永和怡人園我第一次來,從電梯出來後的第一個感覺蠻不錯的,有一個拱門的門面,看起來蠻氣派的,今天在這裡有3對新人宴客喲~






 


▲我在婚前和姿穎討論造型時,她原先懷疑這個髮型適合她嗎?她的頭髮少怎有可能做出這個髮型呢?嘿嘿!這個我當然有考慮到,這還是需要運用「技巧」和「工具」去變出來,在換妝前姿穎還跟我確認,真的合適嗎?我很堅定的回答她:很適合啊。不出幾分鐘我差不多完成這個造型並配戴上飾品,馬上就活脫脫的公主出現在大家眼前。




 


▲看著姿穎回眸一笑的樣子美極了。






 


▲髮型的輪廓好看極了,後面加個飾品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感覺更甜美了。





 


▲送客結束姿穎說,她朋友看到她一進場那對大耳環閃啊閃的很漂亮,連怡人園的工作人員也上前來跟姿穎拍照,大家都很讚賞這個造型。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