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前一週才接到宜慧的電話,正好我有空檔,所以才接到這個任務。


 


 


宜慧會找上我,是因為翊閔的妹妹大力推薦的!真謝謝她,婚宴當天她也有參加,踫到我還跟我說結婚時也要找我當新秘,很開心得到那麼多人的肯定。


 


 


因為時間很倉促,宜慧因為暫時無法使用電腦,而沒辦法傳禮服給我看,於是就用口述的方式跟我說了顏色和款式,其實還是有相片較準確,用口述的往往會有出入,但在沒辦法的情形下,我就只能把重點記下來,然後用想像的去想我所要呈現的造型感覺,當然很重要的一點是,宜慧跟我說她對造型的接受度很大,於是我也才能放心大膽的去做。


 


 





 


▲到了餐廳看到宜慧時,我很開心,因為眼前看到是一位美女,她的外型跟我想要呈現的造型不謀而合,所以我特別開心!



 


 


▲打扮好公主的白紗造型,開始幫宜慧拍照,這位甜姐兒面對我的鏡頭擺出很多自然、生動又甜美的笑容,我根本不需要指揮她,我想愛拍照的她,面對鏡頭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老實說拍照自然的新娘,呈現出來的效果就是不一樣,肢體動作跟表情佔了一張相片好壞的很大因素。




 


▲這次我按快門的次數是平常的二倍,因為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可以捕捉的甜美笑容,所以謀殺了我很多記憶卡,還沒拍送客時就滿了,這也是我創下前所未有的記錄,呵~




 


▲宜慧的爸爸在華航待了二十幾年,婚禮的來賓致詞時說她是華航的女兒,一點也不為過。



 



 


 


▲敬酒造型是一件低胸性感的禮服,所以造型的呈現也以此為走向,在電話裡我便有了構想,只差沒見過人,不知外型是否適合,但通常會選擇這類禮服的新娘,基本上對自己有十足的自信和認識,在看到本人後更確立了我的判斷,所以我才會那麼開心!




 


▲準備二度進場送金莎花,宜慧的朋友很多,個個都是超會打扮,走在時代尖端的正妹,可見是物以類聚,美女交的朋友都是美女~進場後的場面是一團混亂,此刻並無法拍下什麼相片,新娘己經被人群包圍了,大家的熱情可想而知。






 


▲最後一套送客造型,因為這件火紅的禮服很有特色,是一件前面裙擺短,後面長的禮服,多半這類禮服是很挑人穿的,腳要夠修長,我想呈現是一種狂野不羈的感覺,感覺要『放』就對了。






 


▲老實說宜慧的外型,造型或配飾太普通,較無法呈現她的個性,在彩妝上面她說她喜歡煙燻妝,一方面除了自己喜好和了解自己之外,她所選擇的禮服也適合以煙燻妝來搭配,眼神是不是感覺很迷幻呢!整體感就像一個明星。


 


 


 


這次真的很開心幫宜慧服務,雖然回到家己經很晚了,但我還是忍不住看相片,有點興奮的睡不著,好誇張的造型師啊~呵~


 


 


這次拍的相片實在太多,讓我花了較長的時間去處理(弄相片時有點後悔拍太多,很多難以取捨),這也是我第一次要用二個篇幅來介紹,這次先弄造型的部份,下一篇在弄婚宴中的花絮跟大家分享她們熱情有勁,且前所未見的婚宴現場,讓大家都來感受她們的喜悅~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