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榆是我目前服務過最高的新娘,她的身高有174公分,站在她的身邊馬上矮了半截。小榆有著古典美人所擁有的特質『鳳眼』,伴著她高挑的身材,真的可以去選中國小姐了。在她身上我可以看到一種『兼容並蓄』的美麗特質。


 


 


520馬總統就職的這個屬於國家慶典的大日子,恰巧小榆的歸寧喜宴也正好在這一天,並不是特別選的,而是518她才完婚,就這麼剛好踫到總統就職日。可稱的上是喜上加喜,這天歸寧日子也特別好記,永遠都不會忘記。


 


 


小榆平日都在中部上班,婚後也定居在中部,在婚前她正在發愁要找誰負責基隆歸寧宴時,正好我服務過的客人欣怡的姐姐欣茹,向她推薦,於是就有這個機會來幫她完成這場婚宴。


 




 


▲這天的婚宴餐廳在基隆的北都飯店,由於是上班日所以請在晚上,下午我們便在飯店裡化粧,小榆一行人也是當天早上才北上基隆的。




 



 


 


▲有著古典的氣質的小榆,本身也相當適合這種名媛風的造型,加上她選的這件紅白相間的禮服,是她最喜歡的,同時也能散發出她的氣質。




 


二人是透過網路而認識的,我的客人有好多對都是這樣結緣的,讓我對網路交友有不同的見解。







 


▲敬酒的造型,是比較俏麗一點的感覺,這件禮服顏色較淡,剪裁也較素雅,所以我特別選了肩花加強裝飾,果然讓整體感看起來滿分!






 


▲小榆在今天的歸寧宴特別給新郎一份『驚喜』,在製作這張卡片時還得東躲西藏,深怕一個不小心被老公發現而提前曝光,真是難為了。在現場讀出這張卡片時,感受到二人間濃的化不開的情意,台下的媽媽也感同身受,眼中泛著淚光。




 


▲至於回饋現場來賓的部份,在椅子下貼著『紅心』,每桌只有一位來賓可以得到象徵幸福的禮物『泰迪熊』









▲送客的粉橘色華麗禮服,有著多層次的裙擺,在飾品上我選擇了和禮服相同材質的華麗花飾,其中也有我最愛的漂亮蕾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