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著三天都有新秘的工作,這個狀況還不是常常有的,雖然只睡二個多小時便來到姿穎家,但精神還算不錯。一大早在姿穎家樓下,便看到姿穎爸在四處張望著,準備晚一點迎娶車隊來時,要先張羅出停車位,從他的眼神和表情中我可以感受到今天這個女兒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他那複雜的情緒。他看到我來了,便主動接過我手中的工具箱要幫我提上樓去,真感謝!我的客人無論是誰,都很會替我著想,幫我很多忙,能在這個機緣下參予許多家庭的重要日子,雖然是短暫的緣份,但我都很珍惜,必竟這種機會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姿穎這個『比較容易緊張』的女生,一大早起床還沒完全清醒,居然不小心去撞到玻璃,幸好無大礙,不然會把我嚇出一身冷汗來,這下子睡意也全醒了。為什麼說姿穎是比較容易緊張的女生呢?!因為她在婚期前一個月時就問我:有沒有對造型有什麼想法了,她很想知道自己結婚那天會變成什麼模樣~很可愛的一個女生。通常我都會再客人的婚期前五天再溝通造型,因為太早溝通彼此都會忘記當初談了什麼,另一方面是每週都有客人的我,實在要面對太多的客人囉,所以得一個一個來,假如己經有什麼想法了,可以自己先收集資料,把喜歡的造型做個整理,待婚期近時再跟我一次溝通出來就可以囉。


 






 


▲白紗造型走簡約的設計,別於一般的包頭,用側邊的方式去呈現。




 


▲白紗進場時,由請來的樂團小提琴手在悠揚的樂曲中緩緩進入會場,厚!整個的感覺好有氣氛又好浪漫,有王子公主的Fu~






 


▲敬酒造型走浪漫的感覺,姿穎的頭髮較少,所以我利用大型的花飾來增加髮型的豐厚感。






 


▲第二度進場後,分送小禮物給賓客,這也是大家最期待的一刻!此刻自然是婚宴中的最高潮,大家都放下手邊的筷子,走到走道的二旁,希望能親手拿到新人準備的小禮。




 


▲這次姿穎的婚宴中也沒忘了感謝辛苦養育的雙方父母,只不過看過別人婚宴中的這個時刻總是感傷的,她說她不想要這種感覺,希望能在輕鬆的氣氛下用特別的方式來表達對父母的一個感謝;所以啊,她就想出用機智問答的方式,出一些跟自己有關的小題目來考考爸媽,我想大家可以想見,通常答對題目的都是媽媽,做爸爸的忙著在外頭打拼養家活口,對一些兒女的小事情可真的不太清楚,只見身旁的媽媽不斷的暗示(明示)才勉強過關,真的很特別也很有趣,呵呵~




 


▲送客造型走浪漫宮廷風,哈!我總覺得手上在拿支蕾絲或羽毛的扇子,就很有歐洲仕女的感覺了。這次的緞帶頭飾和耳環是我這次為這套禮服特別準備的新品哦。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最後一個節目就是丟捧花了。不免俗的找了自己最好的姐妹們來熱鬧一下。圖中這是餐廳新娘房門外掛的吊飾,裡面有姿穎訂婚時的相片,我喜歡一些餐廳或婚宴會館特別用心的地方,和一般用紙張手寫貼在門外的感覺大不相同。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竹北的饌巴黎婚宴餐廳,這家是在台北有海鮮buffet的餐廳,想不到在竹北還經營了婚宴會館,整個挑高的場地,看起來就非常的氣派,硬體設施很不錯,新娘房也很大,是不錯的婚宴會館,在新竹地區的新人不妨可參考看看。





▲姿穎準備的婚禮小物,她也送我一個喲,謝謝啦。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