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周末約了Wing&Candy出來聚聚,每1~2個月相約出來『覓食』,己經是我們的默契;只是因為我的工作時間都在假日,跟二位好友休假的時間正好相反,所以真的是『喬』出時間來的。


 


 


酷愛美食的我們,為了這次的聚會『煞費苦心』,老實說因為炎熱的夏日大家都想待在泠氣房裡,因此除了找家餐廳享受美食之外,不免也要安排個其他的休閒活動,才不狂費此行,但一直都很苦惱要到什麼地方較好,商量了好久卻不知有那裡可以去,我想這是很多台北人的苦惱。最後我們決定在餐廳附近找了家電影院,準備在用餐之後看場電影,渡過閒適的午后。


 


 


這次我們約好的餐廳是從網路上找來的,因為我提議吃異國料理,以往我們三人常去吃日本定食,所以這次要來個不一樣的料理風格。所以我和Wing就分頭利用網路這個方便的利器,找到我們這次要去品嚐的餐廳『果亞印度料理』。從網路上得到的訊息,這家餐廳走樸實風格,店內並沒有美崙美奐的裝潢,但料理卻在消費者口中留下不錯的評價,抱著消費不高,不妨姑且一試的心態,我們決定去試試看,說不定能有驚奇的發現。


 


 


來到果亞的這個中午居然下起了大雨,讓我們三人在雨中找到了今天要大塊朵頤的地方。在東興街這一帶附近其實賣吃的也不少,商店還算蠻集中的,我想生意應該不差才對。一走進這個店門口有二隻小象的石雕像,果然有點印度風的感覺,入店後映入眼簾的室內佈置果然跟網友介紹的一樣很樸實,其實重點主要在料理好吃與否,室內空間只要乾淨舒適即可,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今天點了什麼菜囉!



 




 


▲簡單看過菜單後,我們決定選擇套餐來吃;這裡除了平日的商業午餐外,假日都是單點的菜色,但若加40元,即有一碗黃薑飯、豆仁湯和水果的組合。點餐後老板娘很快的送上我們的餐點,大家都知道印度最主要的食物都是用咖哩來調味,所以主菜送上來之後還真的不是像定食或西餐有漂亮的擺盤,內容物也很難分辨,長的都差不多囉。圖中這是Candy點的鯛魚咖哩,裡面的配料有馬鈴薯、四季豆、花椰菜、紅蘿蔔等常見的配料;平常不吃魚的我夾了塊來品嚐,鯛魚很新鮮沒有魚腥味,外皮有裹粉炸過,搭配上濃郁的咖哩,味道蠻不錯的。




 


▲黃薑飯來了,份量蠻多的但味道還好,並未特別令我驚奇。




 




 




 


▲我點的『腰果香片牛肉』和Wing點的『辛羊肉咖哩』,二個外觀長的很像,所以傻傻分不清楚;配料方面其實都差不多,我點的多了腰果和像夏威夷豆的東西,牛肉吃起來也很嫩,Wing點的羊肉吃起來跟咖哩超搭,感覺上不同的食材搭配咖哩拌炒出來的滋味不大相同,我們一致認為牛肉和羊肉搭咖哩很對味,海鮮類食材反而沒顯現出咖哩的美味。




 


▲果亞的菜單,有各類的不同食材,看你要吃那一種。




 


▲豆仁湯是一開始就先送上的餐點,喝起來有豆仁的香味,也吃的到磨碎後的豆仁,第一次喝到這種湯,不知是不是印度料理的例湯。






 


▲除了套餐之外我們還加點了『全麥烤餅』,這個餅較爽口,沾咖哩醬來吃超好吃的,忍不住要讚美一下。除了全麥烤餅之外還有印度脆餅、油炸全麥餅、咖哩三角包,下次我想點咖哩三角包來吃看看。




 


▲飲料部份我點了『玫瑰酸奶』,光看顏色就很賞心悅目,喝起來的味道有點酸,但對怕酸的我來說味道可接受。




 


Wing點的『印度芒果酸奶』,味道就比玫瑰酸奶甜一點,芒果的味道也很濃郁。






 


▲最後是水果拼盤了,雖然不是用很講究的容器盛盤,但五顏六色的水果還是吸引了我的目光。






 


▲果亞的室內擺飾,有一些傳統的印度畫及飾品。



 


短暫的在此用餐一小時,今天中午除了我們之外,還來了不少客人,有三五好友來聚餐,也有十人的大型聚會,還有二位印度人;不知大家都跟我們一樣第一次來還是這裡的常客了。總之,果亞給我的印象還不錯,若想嚐嚐傳統印度料理,不妨來這裡,說不定你會跟我一樣對他們的咖哩留下深刻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