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段時間總要逛逛飾品店,看有沒有新貨上巿。這回我不惜砸下重金購買一些華麗又有質感的飾品,因為我的新娘子水準都很高,當然得要用高質感又漂亮的飾品才能相得益彰,一定要讓我的新娘子很風光耀眼才行,呵呵~~



 


 


這回迫不及待先傳幾組項鍊款讓大家先睹為快,陸陸續續我會再拍照整理好再上傳來讓大家欣賞。


 


 




▲珍珠項鍊,我蠻喜歡這組設計,珍珠代表純潔永恆,穿上白紗戴上它整個會很有氣質



▲華麗亮眼的鑽石項鍊,為了迎合不同客層的需求,每種款式都得準備,這款我還買了同款的皇冠,下次再PO上來!



▲簡約又不失亮眼的款式,鑽石也很閃~




 


▲在很多飾品中看到這款湛藍色的項鍊,設計很簡單卻突出,有點像『海洋之心』的感覺。




 


▲金色華麗款項鍊也是先買起來,看下次有適合的禮服,再跟整體造型一起搭配。




 


▲這款白鑽的項鍊除了搭配白紗,也很適合一些不同顏色的晚禮服,做層次的搭配。





▲這組粉紅色蛋白石的項鍊,使用素材很特別,我超喜歡,打算詩涵補請時讓她載上。




 


▲黑金色的項鍊,用來搭配紅色或深色晚禮服都能襯托出有層次的風格,突顯出禮服的別緻,飾品的搭配不一定要跟禮服同色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