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這個超級大好日子,相信大家都知道台灣首富郭台銘也在這天迎接第二春,所有在這天結婚的都是好福氣喲。


 


 


婉玉會找我當新秘,是因為她們公司裡的同事我己經服務過四對了,巧的是這四對都是公司裡的同事,婉玉這對也不例外,這家公司的辦公室戀情如此之高,令人嘖嘖稱奇,我想大概很難找到跟他們相同的公司吧。


 


 


正因為服務過太多的同事了,自然在造型上婉玉希望不要跟其他同事相同,所以跟我做很多討論。每一位新娘都希望自己是獨一無二,是當天全場注目的焦點,這一點我很能了解,因此也希望都能滿足每一位新娘的需求。


 




 


▲第一個訂婚儀式造型是我建議婉玉做的,一方面她選的這件禮服清新典雅,很適合在訂婚這天面對長輩們呈現好媳婦的形象,所以髮型上除了簡約外,還要有特色,這樣才不會太過平凡。




 


▲婉玉和她的愛犬,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有多愛牠了,我也很喜歡拍這樣的相片,因為表情最自然了。


 





▲這款髮型都用真髮做,所以基本上髮量多一點的人做起來才有效果,所以在設計時也得考慮到客人本身頭髮的條件,才知能不能達到效果。
你看看這髮型,是不是很特別呢,這可需要一些基本功喲。




 


▲這個蝴蝶結是我為了搭配這套禮服所趕製的,幸好之前有先買了布料,所以能在有限的時間裡做出來,搭配起來效果蠻好的,有甜美又青春洋溢的感覺。




 


▲要回休息室換造型,看到身旁的朋友熱情的打招呼,整個開心的不得了,這個時候補捉到的畫面自然也最好看囉。






 


▲敬酒的造型就走俏麗風了,自然的捲度和線條是特色,不同的條件做出來的髮型也會略有不同,要不然每個新娘走出來都是一模一樣。


 





▲最後一個造型,是婉玉指定想呈現的效果,可惜這個造型我拍到較少的相片。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