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ho是我9/13的新娘


 


剛好利用農曆七月份的空檔


 


情商她來為我這次的作品參予演出


 


雖然不是職業的模特兒


 


也不是職業的攝影師(我自己操刀啦)


 


但經過了簡單的溝通和她本身自己的揣摩


 


縱然不是什麼攝影大作


 


但相信可以讓大家看出我的誠意~呵呵


 


就請大家欣賞幾張美美照吧!


 


 



 


 





 



 




 




 




 




 




 




 




 




 




 




 



 




 


這次的主題我稱之為『溫柔女爵』


 


因為簡單的包頭加上細緻的蕾絲和花飾


 


有女性的溫柔特質和華麗的視覺感受


 


搭配窄版的禮服更多了幾分雍容華貴


 


新購買的手鍊也恰如其分閃耀著美麗


 


我第一眼就向中它了


 


果然發揮的淋漓盡致


 


真是個好寶貝啊!


 


希望大家能喜歡這次作品的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