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ho初見面就覺得這個女生瘦瘦高高的很有氣質


 


所以我在這次的作品中就想呈現這種『皇室巴洛克』的風情


 


我覺得Riho有這樣的條件


 


老實說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主要也是看外型搭出來的感覺是否有雙乘的效果


 


簡單的說也就是一做出來讓人看到的感覺


 


有種~就是這個味道就對了!


 




 



 




 



這次作的作品不免也要把前一段時間新買的飾品好好利用一下


 


在人體上秀出來和用平面看是有所區別的


 


有了彩妝和造型的搭配才能感覺出整體感


 


這款髮型和所搭配的飾品才能呈現出『巴洛克』主題


 




 




 




 




 




 






 


拍照的過程還蠻有趣的


 


這天Riho的老公陪她一起過來


 


我掌鏡時他也在旁邊側拍


 


我想有他在身邊多了幾分安全感


 


有些不經意的表情就是這樣捕捉到的


 





 




 




 




 


 



 




 



眼看著Riho漸入佳境的演出


 


心情也跟著開心


 


我想在攝影者和被攝影者之間


 


需要的是默契和信任


 


有自信和堅定的眼神和放鬆的肢體表情


 


才能成就出一幅好的作品


 


下一個造型要跳脫這二款『Riho風』的造型


 


算是另一種嚐試


 


請大家期待~~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