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請到Wing來當我的最佳女主角了


 


 


繼去年去汽車旅館拍作品後這是第二次請她來當模特兒,讓我再變幾個造型;Wing給人的感覺總是甜美的,『酷酷嫂』的形象好像不是那麼適合她,今天第一個造型還是做日系新娘的感覺,這個造型通常在很多日本新娘雜誌裡可看得到,很多造型師在做這種復古包頭時都會搭配皇冠,我自己曾經做過的類似造型也是如此,於是今天想改變一下,配上玫瑰花飾,感覺更有清新的味道,整個畫面的感覺也很亮眼。


 


 





 





 


彩妝部份,這次用很誇張的濃密捲翹睫毛,果然裝上去眼睛大了數倍,效果太驚人,不過這是為了拍照搭配較重的眼妝所選用,一般場合的新娘妝不必那麼誇張,還是清新自然一點好了。






 




 




 


這手腕花是新買的,很不錯吧!




 


這件白紗禮服是多年前買的,款式有點老舊了,我買來有點後悔,未來有看到合適的白紗再買。這次一共做了四個造型,讓我再慢慢呈現上來給大家看囉!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