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給人一種神秘而迷幻的感覺,在現今拍攝的婚紗照裡,我們經常可以看到黑色禮服的出現,這是在以往不可能有的現象,社會的變遷讓現代人更有自我的想法,想呈現獨特個性的一面,而黑色正好符合那樣的氛圍。


 


 


不過這類的風格目前只能在婚紗照中呈現,想挑戰現場長輩親友的接受度,或許在未來有可能會實現哦。


 




 




 




 




 


▲裝酷這件事對Wing來說是一種挑戰,但黑色的造型都會比較冷艷的感覺,這可難為了Wing,不過有幾張有捕捉到冷艷、嬌媚的感覺,感覺很優哦。




 


▲笑開來的感覺有點甜美小魔女的Fu~




 




 


▲這張的架勢很名模吧!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有個性的裝扮,在視覺效果中感受很強烈。




 




 


▲感謝Wing的大力配合,讓我在這次的作品中有不一樣的風格展現。其實從事這個行業,讓我覺得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幾個像這樣的好朋友,也是做這個工作最大的樂趣所在。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