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颱『辛樂克』沒事跑來攪局,讓原本安排好的計劃,隨著它慢吞吞又飄忽不定的S型路逕都給打亂了!


 


 


我最怕工作時遇到颱風天,大自然的力量有時不是人類可控制的。去年十月初的一場颱風婚宴讓我吃足了苦頭,我想我一輩都會記得它;知道辛樂克確定會襲台時,我的心情七上八下的,很怕到時候又得經歷一場浩劫。心裡祈禱著希望它不要太難纏,帶著不安的心情入睡,直到清晨醒來時,聽到雨下的聲音頗大,但幸好風勢還不大,簡單整理好後準備出門之際,雨勢稍歇,趕緊快步出門,順利的到達Riho的家,真是謝天謝地啊!


 


 


遇到無法預知的天氣狀況,我想很多人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尤其是準備好久的婚宴在即,準新人們心情一定又更不安,深怕婚宴無法順利進行,賓客交通受阻無法前來,我想此時也正考驗著新人和親友們彼此間的感情了,很多親友還是無畏風雨的前來祝福,場面依然很熱絡,讓人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雖然外頭的風雨很大,但人的感情卻是很溫暖的。



 



 




 




 




 


▲上回Riho來當模特兒時,也利用機會和她溝通了造型,所以這次的造型和上次作品所呈現的風格差不多,不過在飾品上做了更換,尤其是前幾天才新購入的新耳環馬上派上用場,真的很美啦。




 


▲身材很修長的Riho,身上一點贅肉也沒有,好羡慕有這樣的好身材,看她身著這身暗紅色窄版晚禮服的背影,真的很像一條美人魚。




 




 


▲幸好這一天訂婚儀式是在紐約紐約紅磡會館舉行,大家都省去了一再移動的不便,現在很多人也都會選擇再飯店文訂,把準備事宜交給經驗豐富的飯店去處理,也省去家裡一大早要準備很多東西,在場地上又可以很寬敞氣派,拍起照來也格外好看




 


▲完成儀式後再等待親友來到的空檔,所有人還是關心著外頭的風雨,雖然大家來的晚一些,終究還是看到很多好友的出現,我想最開心的還是Riho和侑廷,表示他們平常為人很好,大家都不怕外面的風雨情義相挺,很感動喲。




 




 


 


▲黃色禮服是今天的流行色彩之一,所以我特別去挑了這組花飾來搭配,加上紗的組合,讓整個視覺感受更加柔美。


 




 


▲敬酒造型這套嫩黃色的浪漫晚禮服,呈現出一種小女人的風采,在造型上我用比較俏麗的捲髮來呈現,這個髮型都用真髮,而且只用了二支夾子固定就成型了。




 




 


▲準備再度進場分享小熊金莎花束喲,一開始大家都很守秩序,走到一半看著新人手中的小熊數量愈來愈少的時,前面的賓客再也按奈不住動起來了,大家都無法抵抗可愛小熊的魅力。




 


▲回到主桌旁,倒香檳塔。




 


▲會跟Riho認識其實是之前合作過的婚攝Allen介紹的,謝謝Allen的支持喲~




 




 


▲逐桌敬酒寒暄,謝謝大家很夠義氣的光臨!


 


 


 


 


在歡笑聲中結束這場溫馨的婚宴,大家都帶著滿足的心情道別,此時外頭的風雨正大著,一堆人擠在側門內等待計程車(因為紐約紐約今天沒營業大門沒開),所幸有人跑到正門大馬路上攔了好多輛計程車進來,才讓大家都能安全的回家,也結束了這場令人難忘的婚宴~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