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忙完宜玲婚宴回到家,很快梳洗完畢,在睡前Check電子郵件,看有沒有急事要處理,一開不得了!100多封郵件塞爆我的信箱,還沒回過神來究竟發生何事,怎麼一下子多了那麼多的回應,心想!可能是系統出了問題,打開其中一封回應出來看看,才發現原來我有相片上精選了!一時之間精神振奮~倦意全消,這是我首次上精選呢!開心極了!


 


 


 


為了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沒被喜悅沖昏頭,趕快複製下頁面,為這次留下一個完整的回憶。


 


 


 



 


 



 


▲這次一共有三張相片上精選,其中一張是介紹大姐店裡的招牌『大腸蚵仔麵線』,超大顆的蚵仔是不是很想吃呢?!


 


 



 


 



 


 


▲另外二張分別是心怡的婚宴造型『幸福容顏』,這張照片我自己超滿意的,謝謝心怡的完美演出。


 


 



 


 


▲另一張則是我的寶貝可愛雙胞胎小姪女以庭、以真的『姐妹情深』,二人手牽手的可愛模樣,看起來感情很好的樣子。


 


 


 


YA我上精選囉~接下來還是會努力做漂亮的造型,介紹好吃的東西給大家,也謝謝來我格子回應的眾多格友,最近實在太忙,無法一一回覆,在此一併感謝大家,等我比較有空時再去拜訪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