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花月嵐拉麵店是位在台北車站微風時尚美食中心裡,會到這裡用餐是Wing看網路上很多人推薦慕名而來,在店門口招攬生意的工作人員也一直喊『網路推薦最好吃的拉麵』,可見網路上真的蠻多人介紹這家店的美食,讓我也期待著它的好滋味。

 

 利用來台北買飾品的機會,跟Wing約好出來吃個飯,二個愛吃美食的人聚在一起,談論的都是『吃』,一起聚餐吃飯也很有趣,入店後的同一個動作就是四處拍照,很像『狗仔隊』吧!往往吃一頓飯總是很忙碌。

 



星期三晚上的人潮還不少,我們6點多入內時位子大概坐了八成滿了,我們看了一會兒菜單,決定都吃拉麵,只是湯底不同;另外也點了一份煎餃來嚐嚐,怕光吃拉麵不太飽。

 




▲這煎餃的顏色很美,看起來金黃酥脆的感覺,實際吃起來味道還好,內餡的肉包的也還好,這是它們的新菜色,看別桌有點豬排來吃,或許下次可以點豬排來吃看看。

 


▲今天的主角『大蒜拳骨拉麵』,我選擇原湯口味,店內廣告文宣和菜單上都如是說明,是店內的人氣拉麵。

 



▲這碗拉麵的配料有半顆水煮蛋、荀乾、海苔片,這水煮蛋煮得八分熟,吃起來挺不錯的,海苔片我個人也很愛,拉麵本身煮的不會很爛,口感適中,我想整碗拉麵好吃的密訣就是缺一不可的各項食材和精細的烹調過程。

 


 


▲送上來先嚐了一口湯,果真蒜味很濃郁,豬肉的油花分散均勻,肉片切的薄薄的,入口後不需太多咀嚼就在嘴裡化開了,對不吃肥肉的我來說,感覺不賴。

 

 

 

 




Wing點的大蒜拳骨拉麵『白湯口味』,湯的顏色看起來較白,湯頭的味道蒜味不會像原味的那麼重,但入口後一陣難以形容香氣在嘴裡散開,好吃的程度,讓我有點意外和難忘,下次來也要點這款拉麵來嚐嚐~

 


 


 


▲店內菜單。

 


 


 


 


 


▲店內外的景緻,整個裝潢以橘色為主,店內的位置不少,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裡面十分忙碌。

 


▲店外也有一排候位區,讓客人不至站著等太久。

 


▲店入口有每種餐點的模型,可以任君挑選。

 


▲店裡除了拉麵外還有炒飯,除此之外若覺得配料不夠還可以單點配菜來享用。

 


 


▲桌上擺放了各種不同的醬料自己可酌量增加,旁邊有個加了菲菜的辣椒醬,菲菜很脆,辣椒很辣,吃重辣的人可以嚐嚐。

 

 

這次用餐的感覺挺好的,下次若不想吃大餐時,可以來這點個簡單的拉麵填飽肚子不是問題。

 

 

FB:花月嵐拉麵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