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了11月,第一個星期的週末二天都是黃曆上很好的日子,我今天的新娘是郁靜,她在5月份就跟我預定了這天的檔期,很巧的是她家離我家超近,走路3分鐘就到了,附近也是我經常出沒的地方,算是我目前服務過的新娘家離我家最近的。


 


 


來到郁靜家化粧的這天,早上的天氣不太好,化粧時窗外的大雨教人有些擔心,幸好我出門時雨並不大,要不然也是會淋成落湯雞的;幸好這大雨並沒有下太久,等我們化好粧要前往餐廳時己經變成小雨了,天空也逐漸亮了起來,心情的起伏也和天氣一樣,變化多端呢!


 


 


今天郁靜的文定婚宴在基隆豪鼎舉行,早上的儀式也在這裡完成,基隆豪鼎我己經來過好多次了,它就在我家附近,由於場地好,又離我家近,是我很喜歡來的一個婚宴會館~


 




 




 



▲訂婚儀式的第一個造型,走簡約風,沒有太多的裝飾,也沒有複雜的髮型,簡單是郁靜希望能呈現的第一個給人的印象,我想就像她自己的個性吧!她平常也是都不會刻意打扮,是個走自然風的女生。




 




 


▲在所有東西都準備好後,訂婚儀式正式開始,郁靜算是蠻冷靜的女生,感受不到她的緊張,輪到請新郎用茶時,還整個笑開來,整個儀式在輕鬆的氣氛中完成!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整個髮線很自然,若梳整齊就變成包頭了,訂婚儀式可以自然些。


 



 




 


 




 


▲在化粧和拍照的過程中,我一直覺得郁靜好像某位藝人,但一直都想不起來,有人說她像林青霞,後來一直在整理相片時努力的想,才想到她有點像韓國的藝人韓彩英,演豪傑春香的女主角




 




 




 




 


▲郁靜是個短髮的女生,所以這款造型是加了假髮去做變化,真假髮的融合感受不出有假髮的感覺。




 




 




 


▲火紅色的蛋糕裙晚禮服,皮膚白的人感覺穿上紅色禮服更加出色




 




 




 


▲準備進場分享一些小禮物,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準備甜甜圈外型的膠台,這種東西蠻實用的,除此之外也有一些小玩偶分送給大家,這場的分享親友們都蠻客氣的,沒有激烈的爭奪戰,讓我也可以拍到新人們美美的相片。




 


▲婚宴沒有其他特別安排的節目,所以大家都可以靜靜的聊聊吃飯,是一場溫馨的文定喜宴!婚宴在送走最後一位客人後結束,郁靜也跟我說大家對造型的評價都很好,己經有朋友在問我的資料了。




 


這次幫郁靜化的彩妝都很淡,因為她一化濃妝就會顯的很兇,所以除了要保有新娘子的亮麗還不能和她平時差太多是有點難度的,造型也都是很簡單不複雜,也沒有過多的裝飾,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彩妝和造型也隨著每個不同的人去搭配和變化,只要很清楚的傳達妳想要的,加上相信專業的造型師,相信妳也可以有屬於妳自己的完美婚宴造型。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