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從Wing的口中知道品田牧場有特價活動,便相約要去品嚐,我發現買日式炸豬排的店家還蠻多了,可以用到處都是來形容,如果想到要吃豬排時,便可以很容易的找到任何一家店。

 

品田牧場是王品旗下的餐飲店之一,王品在大台北地區算是很有名的餐飲業,旗下的西堤牛排、陶板屋,都做的有聲有色,也吸引了不少老饕一再的光臨,現在又加入日式炸豬排的版塊,想在競爭激烈的這塊巿場打下一片江山,可見其雄心勃勃。

 

這天我們選在週三的晚上過來用餐,因為看到格友Kate介紹品田的文章,突然想到跟Wing有約,眼見特惠期間只剩三天了,無論如何再怎麼忙碌都要去吃看看才行,為了吃我是可以排除萬難的,呵呵。

Wing在特會期的一開始就和朋友來吃過一次了,過沒多久又跟我來吃,這回我們都想吃三風味豬排。


▲這裡的用餐狀況和西堤、陶板屋差不多,走平價精緻路線,所以除了主餐豬排定食外,先送上的是餐前的沙拉,我們分別選了水果沙拉和生菜沙拉。



▲三風味豬排,想當然爾就是三種不同口味的豬排,也算是花式豬排的意思,分別有山藥蘆筍、起士培根、鮪魚沙拉三種口味。





▲整份的定食除了主食豬排外,還包含了茶碗蒸、醃海帶捲和蘿蔔、味噌湯、越光白米飯、蘋果醋等等,其中我對蘋果醋比較感興趣,越光米的黏稠度剛剛好,其他的東西就普普了。



▲炸豬排定食少不了的配角『芝麻』,自行磨碎後,加上特製的豬排醬,沾著吃別有一番風味。




▲餐後送上的甜點有奶酪和紅豆抹茶冰淇淋二種可選擇,吃了一口奶酪味道很濃郁,冰淇淋則太甜了些,飲料則同樣選了熱水果茶,還蠻濃郁的。


▲餐廳裡的菜單,這次特惠活動是有三種創新的餐點推出,除了我們點的三風味豬排外,還有章魚燒豬排和蘿蔔泥豬排。


▲店內的裝潢,室內的燈光不算太亮,所以拍起來都有點暗。

 

不知是不是豬排吃多了,感覺上沒有太大的驚喜,我總覺得肉質不錯,但味道都很淡,不過這樣的價位是蠻合理的,接下來可能要找一些特別的料理來嚐嚐,變換點口味囉。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