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的另一位美麗的新娘是詩佳,她和老公阿堂都是愛狗人士,他們養了一對鬥牛犬,白的叫豆腐,黑的叫仙草,完全用牠們的毛色來命名,還真貼切。


 


 


下午來到他們家要幫詩佳化粧,這二隻寶貝犬看到我,不停的撲向我來,讓急著準備工作的我有點手足無措,好不容易請詩佳和阿堂將二隻愛犬制伏,才有辦法讓我的工作順利進行。


 


 


詩佳在找新秘時也是做了很多功課,一直都在注意我的部落格,還不定時跟我說一些感想,她很期待當我部落格的女主角很久了,等啊!盼啊!終於是輪到她了。在做造型溝通的時候她也跟我說了一些她喜歡的造型和期待能呈現的感覺,今天幫她做的三種風格炯異的造型,大家來看看美不美囉。


 


 




 



▲詩佳11/8己經迎娶了,今晚只是宴請親朋好友,晚上進場造型做一個非常有氣勢的造型,這是看到芳萸的造型而特別指定的。詩佳說她喜歡自然一點,所以在彩妝上就很自然,很像她自己。




 


▲初次見到詩佳,感覺這個女生應該很活潑時髦,但在溝通的過程中發現她對彩妝造型的東西還蠻低調的,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算跌破我的眼鏡吧。




 


▲和美麗的媽媽合影,我第一次聽到她直接叫她媽媽名字~厚....她媽媽說無所謂,二人就像朋友一樣,其實還蠻羡慕這種關係。




 


▲進場囉!在青青時尚花園婚禮辦婚宴,上次來時是室外的場地,這次是室內的場地,詩佳花了大把銀子做場地佈置,現場真的是美崙美奐,另外還請了室內樂團整場演奏,進場時是由二位美麗的小提琴手,引領進場。




 




 


 


▲特別的是男女儐相推著娃娃車裡的『仙草』和『豆腐』進場,讓牠們共同參予爸媽的婚禮,牠們可是全場的焦點哦!今天大概是有始以來看過最多寵物出現的婚宴,現場來了很多詩佳和阿堂的狗友呢!


 




 


 


 




 


 


▲新人進場囉~這二位表情也太僵硬了點,步伐也太快了,像一陣風似的,我想是太緊張了,好不容易走在星光大道上,一定要多享受那種萬眾矚目的感覺。


 




 




 




 


 


▲上台後終於有點笑容了,今天二人化身為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囉。


 




 


 


 


▲換好第二套造型,還沒時間好好拍照就先被叫出場了,這個造型很有女人味,主要跟禮服做搭配,新郎也換了一套黑色條紋西裝,人高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


 




 


 




 


 


▲進場分享金莎花,雖然主持人呼籲大家別搶,但沒兩下就都拿光了。


 




 


 




 


 


▲上台準備丟捧花。


 




 


 


▲很帥的新娘單手丟出捧花!


 


 




 


 


 


▲被拱玩親親囉。


 


 




 


 


 




 


 


 


▲很難得看詩佳那麼有女人味,這個造型哥哥和嫂嫂說他們最喜歡。


 


 




 


 


 


▲髮型也極具線條,詩佳本身是短髮的水水哦。


 


 




 


 


▲飾品就用很有質感,閃亮的鑽飾來搭配。


 




 


 


 


▲終於敬完50幾桌的酒,回到休息室換好第三個造型,把原本詩佳的娃娃留海還原囉。


 




 


 


▲這組藍綠色的頭飾是我自己做的,特別為詩佳買布回來縫製的,項鍊則是新買的喲。


 


 




 


 


 


 




 


 




 


 


▲和同為愛狗的朋友一起合照,今天也是這些寵物相聚的日子。


 




 


 


 




 


 




 


 


 


▲愉快的婚宴就此劃下句點囉!


 


 


 



 


三種不同風格的呈現,詩佳說她最喜歡進場的造型,老公則是喜歡送客造型,哥哥嫂嫂喜歡第二個造型,每種風格都有人喜歡。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