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休息了三小時,天還沒亮我又準備出門工作去啦!今天的女主角是曉萍,一個讓我驚為天人的美麗女生,她有一雙令人羡慕的慧黠大眼,大概有我的三倍大吧!說到這裡不免遺憾自己沒那種漂亮迷人的眼睛呢!


 


 


曉萍的表嫂是我之前服務的新娘芬蘭,原本曉萍沒想請新秘,想一切從簡,我想大概是芬蘭有體驗到有沒有請新秘的差別,加上像曉萍這麼漂亮的女生,結婚這天沒有打扮漂亮一點實在太可惜了,所以芬蘭就主動幫她請我當她的新秘,也是給這位小表妹一個結婚的賀禮;芬蘭,妳真是一個好表嫂啊!



 



 



▲我跟曉萍約好早上5點化粧,進門看到她時己經精神奕奕,今天也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唇紅齒白,果真和相片裡一樣漂亮。





 


▲這款髮型是曉萍指定的,全部都是她的真髮,有層次又有染髮,很標準的髮型。




 




 


▲幫曉萍化粧沒有什麼難度,本身條件夠好,底妝都淡淡的,稍微在加強一下眼神就可以很漂亮的出場了。




 


 




 



 


▲早上先舉行訂婚儀式,晚禮服有二套,一套奉茶穿一套戴戒子穿,中間沒有空檔,幸好二件禮服都是冷色系,飾品部份搭配正好可以配合並做出一些層次感。




 




 


▲開始奉茶囉,男方親友來了6位喝茶,所以速度很快,大約5分鐘就結束了。





 




 




 


▲回房換好了第二套戴戒子的禮服,跟Wing結婚送客穿的那件好像是一樣的。




 




 


▲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到新郎倌,他跟曉萍說,我幫曉萍化的粧比婚紗公司化的好,真是令我太開心了!能得到客人正面的回應真的很振奮,我的客人都不吝給我肯定,謝謝大家。




 


▲訂婚儀式都結束後,換上了白紗禮服和造型,今天比較特別的是,進房的時間在下午3點,但宴客在中午舉行,因為怕請晚上讓南部的親友喝完喜酒後太晚回家不方便,所以變成從迎娶出門後一直都穿著白紗直到宴客結束,下午進房後,所以曉萍宴客時就沒再換禮服了,這倒是我第一次踫到這麼特殊的狀況。




 




 




 


▲白紗造型也很適合曉萍,大家都說很好看喲。



 


▲新郎倌進來獻捧花,他高大帥氣,見到這種場面卻很害羞含蓄。




 


▲幫二人拍個合照吧!





 


▲出門前先拜別父母,看到爸爸斗大的淚水落下,很感人。一旁的大嬸己經泣不成聲。




 


▲媽媽本來還很鎮定,直到爸爸幫曉萍蓋上頭紗才掩面哭泣!




 


▲一直看到曉萍上車才結束我的任務,回家休息去。


 


 


每一次用心去幫我的客人化粧造型,無非是希望她們都能在這天漂漂亮亮的出現在大家眼前,能得到認同和讚賞固然高興,但還是不斷給自己期許,每一次的演出都要亮麗成功!這是我的責任,也是從事這份工作的使命感。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