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週,這週開始到過年前又有一陣子的工作要忙,現在能有工作做算是很幸運了,即使再辛苦還是得打起精神來工作,唯有工作才能讓自己處在一個積極的狀態,不用擔心不景氣帶來的憂慮。


 


 


一如往常的,清晨四點半就起來準備,帶著我的化粧箱和工具箱,在大家都還在熟睡的早上出門上工了!早上來到范范的家,她也是早上六點就起來梳洗吃好早餐,等我來幫她化粧,今天跟范范也是頭一次見面,她和10/4才訂婚的Cocoa是同事,還坐在隔壁,經由Cocoa的推薦,才有幸為范范服務。


 


 


范范是個瘦瘦高高的美女,第一眼和她見面打招呼的時候,看到她的眼神閃耀著光芒,不知是今天是她的大日子而特別的愉悅,還是她原本就有一雙晶瑩剔透的迷人雙眼呢!她在訂婚前跟我溝通的時候,很清楚的跟我說她喜歡和不喜歡的造型種類,所以我很快的就幫她決定了二款不同的造型風格!


 


 




 




 



▲第一個造型我們做了范范喜歡的包頭造型,她說她很愛包頭,的確她也很適合這種典雅耐看的造型!




 


▲飾品方面我就選擇了珍珠和花飾,幫范做點綴,也希望呈現一些不同的風貌。




 


▲因為儀式穿的這套紅色窄版禮服,是露背的,在奉茶走一圈的時候,正面背面都能清楚的看到整著飾品的裝飾,也更能突顯大家目光的焦點。




 




 




 


儀式是直接在板橋典華舉行的,可以感受到二家人的喜悅。




 


▲進場前,我幫范換了皇冠飾品,她跟我說她很喜歡皇冠,還要愈大愈好,真是一位對皇冠有深度迷戀的新娘。




 


▲後面我一樣用了飾品裝飾,前面後面都能讓人目不暇給。




 




 


▲大家都覺得范很有明星臉,我看來看去,她有些角度蠻像藝人方芳芳,尤其是這個造型!




 




 




 


▲第一次進場接受大家的祝福,范范和新郎倌二人是研究所的同學,各自畢業後二人都繼續深造,范在國內攻讀博士畢業,新郎倌則在國外取得博士學位,目前正在美國就業,訂婚的前置作業,幾乎都由人在國內的范范獨自完成,這段長達多年的遠距離愛情,在雙方用心下開花結果,另人羡慕。




 


▲上台點上向徵幸福和光明的獨光。




 


▲第二個造型,走甜美風,范的可塑性蠻高的,可以典雅也可以甜美。




 


▲好久沒有客人選綠色禮服了,終於讓我新買的頭飾出關,配上這款甜美的造型,剛剛好呢!




 


▲要再度進場囉,先在外面拍拍照。




 




 


▲進場的同時,請坐在二則走邊的賓客,事先寫了祝福卡片,貼在新郎倌的身上,任何部位都可以喲~還蠻有趣的遊戲,看到大家的表情都是快樂的。




 


▲上台後由范范和雙方父母選擇了幾個有創意的祝福卡,分別送給幸運的賓客一份精心準備的小禮物。




 


▲二人緣起的這段戀情,最要感謝的就是二人的指導教授,在今天的婚宴中特別獻花給敬愛的 賴 教授。




 




 


▲開心的送客囉。


 


 


婚宴在賓主盡歡下結束,每一次參予客人的婚宴總能帶著美好的記憶回家,今天也不例外。謝謝范范貼心的在結束後送我到火車站搭車,能認識你們真好,在此也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哦!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