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快點把小C修好,隔天我就趕緊送到台北的原廠修理,順便也把一些要買的東西買齊。跑了一躺台北,當然不能就這樣回去,所以就臨時約了上個月才踫面的怡,找她一起吃飯。上回真的謝謝她請我吃飯,這次當然要回請一下囉,禮尚往來,也才能找機會一起打打牙祭。


 


 


這次選的餐廳是『義麵坊』,因為地點在我們的活動範園內,正好一直也想找機會去吃看看,所以就造訪囉,會想來這家餐廳主要是因為看了Wing和食尚玩家的介紹,酷愛嚐鮮的我,那裡有美食就往那裡去,畢生最大的興趣就是吃遍美食啦!只不過也希望身材別因此走樣才好哩!


 




 



▲義麵坊的外觀,傍晚五點半我就到門口等了,想不到有人比我更早,前面己經有三組人馬在候位了,Wing有跟我說要早點去排隊才吃得到,這家餐廳果真是每天有人排隊呢!




 


▲另一側的外觀,有店名的LOGO,蠻特別的設計。




 


▲入店後服務人員請我們上二樓的用餐區,整個室內的燈光相當昏暗,大概這樣才有情調吧,旁邊有六人座的包廂區,中間一排是四人座的,靠窗區側是二人座的位置。



 




 




 




 


▲桌上排放的餐具和菜單。




 




 


▲我們點的前菜『乳酪蕃茄雞肉冷盤』,白色的是乳酪,但味道不是很濃,雞肉吃起來感覺不錯,中間有捲入鵝肝醬,吃起來的口感蠻好的。




 


▲等待上菜的同時,店裡服務人員會送上免費的香脆棒,是有淡淡肉桂味道的麵糰揉成條狀烤出來的零嘴,可以在等待上菜時讓嘴巴不無聊,只是這香脆棒真的蠻硬的,牙齒不好不要輕易嚐試。


 


▲前菜吃完,主菜我點的『起司奶油香料義大利麵』,麵條我選擇管麵,一般餐廳多用長條狀的麵條,所以今天吃不一樣的管麵。




 


▲這道料理的起司味道很夠,吃了第一口就很滿足,尤其是管麵煮的軟硬適中,吃起來有嚼勁又不費力,管麵都佈滿了濃濃的起司香味,起司醬料還會從管麵裡噴出來!




 


▲怡點的白酒蛤蜊蒜味義大利麵,我嚐了一口蒜味的味道也好濃,好好吃哦,而且蛤蜊給的蠻多的,很不錯的一道麵點,我喜歡。




 


▲吃到這個好味道,再跟前不久去空中廚房吃到的義大利麵味道感覺差好多,這才是義大利麵的味道。



 


義麵坊裡的麵點味道做的真的不賴,單點的價位也都能接受,難怪很多人會排隊來吃這裡的料理,下次有機會再來嚐嚐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